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在乎你》影节概念海报双发

时尚 久之网 2018-09-29 21:40

 

电影《在乎你》影节概念海报双发

东京电影节“对视”版海报

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的电影《在乎你》将于10月19日作为开幕影片在东京电影节同步举办的“2018东京·中国电影周”进行世界首映,同时,影片主演俞飞鸿、大泽隆夫、木下彩音,导演毕国智,制片人浮乐莲等也将于10月25日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乘着东京电影节的东风,片方也曝光了“对视”和“凝望”两版影节概念海报,将影片独有的日系风情演绎得游刃有余。

《在乎你》将任“2018东京·中国电影周”开幕影片 双海报演绎日系浪漫

“东京·中国电影周”是在中日两国电影节中分别展映对方国家电影的日中电影节,旨在促进和发展两国电影文化和电影产业的交流合作,到今年已走过13个年头。中港日合拍的《在乎你》不仅是北京电影学院“新学院派”创作计划的重要成果,也是中日签署合拍电影协议后的第一部合拍片,此次更是荣获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开幕影片及中日电影交流贡献奖。同时,影片导演、制片人以及包括俞飞鸿、大泽隆夫、木下彩音在内的众主创也将受邀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

新发布的两版海报均以北海道的漫天风雪为背景,“对视”版海报中留着利落短发的俞飞鸿身着素色高领毛衣外披灰色加厚外套,另搭深色围巾,深情款款;大泽隆夫则穿着蓝色清酒厂制服,显得颇为庄重。两人深情对视,似有无限情意要诉说。

而在“凝望”版海报中同样装束的俞飞鸿则脸带笑意,抬头深情凝望天空。这款海报的设计很容易让人想起岩井俊二的经典名作《情书》中的中山美穗,想必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致敬,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同样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依旧是冬日飘雪,俞飞鸿这一封寄往北海道的“情书”,会收到怎样的回信呢?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俞飞鸿演绎背负“神秘往事”事业女强人

电影《在乎你》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影片聚焦都市女性,横跨北京与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的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展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同时也侧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俞飞鸿出演这位事业型“女强人”的角色,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藏着这个女人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

电影《在乎你》由毕国智执导,浮乐莲担任制片人,俞飞鸿、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木下彩音联袂主演。影片由青年电影制片厂、承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集工作室有限公司、UNITED SMILES(日)、晟帝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TBS(日)、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融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瑞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万道阳光(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有望在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