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理方法 根据不同的皮肤性质来决定如何护理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8 16:16

男士护肤同样很重要,不要觉得男人精心护肤就是娘,这里面有很多的门道,会根据不同的皮肤性质来看出问题决定自己的护肤方法。

如果是干性皮肤,那么皮肤会看上去比较细腻,毛孔不明显,没有油腻感,但皮脂分泌少,缺少光泽。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物理、化学因素、紫外线与粉尘等影响,发生过敏反应。因此干性皮肤保养最重要的一点是保证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

男士护理方法 根据不同的皮肤性质来决定如何护理

男士护理方法

如果是缺水性干性皮肤,这类皮肤的干性特征不明显,只是由于护理不当和其他原因造成的皮肤极度缺水。由于皮肤内部水分与皮脂失去平衡,导致刺激皮脂腺分泌增加,而造成一种“外油内干”。所以一定要往死里补水,不缺水, 油光也会自然消失了,此外还要注意不要用强效的控油产品和吸油纸。

如果是缺油性干性皮肤,这类皮肤的干性特征比较明显,油脂分泌少,皮肤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缺乏光泽,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所以不仅是要补水,补充油脂,让补水保湿双重进行。切记不要用含有酒精的护肤品。

男士护理方法 根据不同的皮肤性质来决定如何护理

男士护理方法

最完美的中性皮肤,这样的皮肤是所有皮肤里最完美的肤质,有这种肤质的可真的是少之,但是再好的不注意保养很快就会“变质”。

油性和混油性皮肤会让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混合性皮肤,面孔中部、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关键在于均衡油脂分泌,控油,清洁以及收紧毛孔。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在冬季都要注重保水。

普通人会认为补水和保涅是一个概念,其实补水,好比向杯子里倒水,爽肤水的主要作用即补水和二次清洁。保湿, 则是不让杯里的水漏出来,乳液/霜的主要作用则是保湿。想要做到皮肤好就要坚持以下几个步骤。

男士护理方法 根据不同的皮肤性质来决定如何护理

男士护理方法

第一步:洁面。洗面奶。男士洁面产品和女士洁面产品几乎无差,只需要选择去脂能力较强的洗面奶,早晚各一次,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油脂和灰尘。营造出干净、清爽的感觉。

第二步:补水爽肤水。洁面并不能后续控油。因为洁面之后,皮肤失去油脂的保护,水分流失严重,肌肤调节系统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之后使用爽肤水补水是必要的,且能快速收缩毛孔和调节皮肤PH值。

第三步:保湿。面霜,乳液。仅补水就像杯里有水但是没有拧上瓶盖,水分会快速流失, 面霜;或者乳液的作用即是锁住水分。只要肌肤水分充足,那么油脂分泌的问题就能得到有效解决。

男士要注重管理护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