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增长强势 Calvin Klein再度加码高端成衣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0 12:11

 

业绩增长强势 Calvin Klein再度加码高端成衣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为吸引新客群,美国时装品牌Calvin Klein不断加码高端产品线。Calvin Klein于近日发布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9春夏系列,这也是设计师Raf Simons出任品牌设计师后发布的第四季高端成衣系列。自Raf Simons上任后,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业绩进一步增长。

在2018年纽约时装周上,品牌高端成衣线CALVIN KLEIN 205W39NYC 发布最新产品系列。该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选取美国经典电影《大白鲨》和《毕业生》中的叛逆元素,包括毕业长袍、潜水服、燕尾服夹克和蓝色牛仔裤等文化制服的元素,以此体现年轻人的个性化潮流。

2016年8月,Calvin Klein任命DIOR前任创意总监Raf Simons为品牌总监,改造设计师高级成衣产品,并以公司总部所在街道重新将Calvin Klein Collection命名为CALVIN KLEIN 205W39NYC。去年2月,Raf Simons进入品牌后首个成衣系列在纽约时装周发布,并在当季上架约300个零售商,这与Raf Simons上任前仅有的34家相比增加不少。

Raf Simons上任后,不断加码高端产品并进一步带动业绩增长。据品牌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品牌全球零售额达到了90亿美元,分布在超过110个国家。同时,据母公司PVH集团财报显示,在今年二季度,该品牌营业收入增长18%至9.25亿美元;国际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至4.58亿美元,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欧洲和亚洲业绩的驱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