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朋友 秋日搭配 学会了让你分分钟变型男

时尚 男人窝 2018-09-30 15:51

女朋友穿的漂漂亮亮出门,而你还邋里邋遢?女朋友不嫌弃你你老妈都要不认你了!今天小编一定要手把手教你一套秋冬最in的男朋友秋装搭配法则!让不会穿衣的你们统统统统变身型男!

1毛衣是必备单品

男朋友 秋日搭配 学会了让你分分钟变型男

男朋友的秋日搭配

如今“暖男”越来越流行,而毛衣作为“暖男”的标配也显得越发重要了。毛衣不仅保暖御寒还可以提升你的亲和力,显得特别的温柔~而且毛衣非常实穿,单穿很温柔很简单,内搭衬衫就显得时尚,作为内搭搭配冬天毛呢大衣就非常保暖,冬天再也不怕冷了。所以,毛衣一定是你秋冬的必备单品。

2混搭运动单品

男朋友 秋日搭配 学会了让你分分钟变型男

男朋友的秋日搭配

现在运动风已经慢慢在时尚圈中流行开来。运动也可以很时尚,已经不仅仅是运动和随意的代表了。只要你善于混搭一定就可以将运动和时尚结合的很好,比如像这样:一件简单的飞行员夹克就能将运动风与时尚风综合。运动休闲与时尚两不误,很CHIC的一种搭配。

3大衣

男朋友 秋日搭配 学会了让你分分钟变型男

男朋友的秋日搭配

大衣一直是冬季最流行的穿搭,不论男女老少都爱穿。选择休闲的款式,西装大衣也能凸显时髦的一面。商务男士可以选择较为简单的纯色西装,这类型的西装比较正式,更适于出席一些正式场合。如果想要休闲一些可以选择格纹西装,少了纯色西装的严肃感感,看上起更活泼更年轻哦~西装大衣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年轻又时髦。潮流十足~小编觉得很适合年轻的男生们穿搭,小编非常推荐哦!

男生们穿的好看了,有女朋友的,女友喜欢穿着好看也有面子;没女朋友的穿的好看了才有人看上你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