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菜价的大腕手表 名字很有深意适合情侣佩戴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2 20:34

现代人越来越多会选择佩戴手表,除了可以看时间以外,还会给人一种有时间观念的态度,而手表的种类繁多,价钱也千差万别,小编则要推荐一款白菜价的大腕手表,为什么说它大腕呢,因为很多明星像刘昊然、李兰迪都戴过,而它白菜当然也是因为价钱便宜。这款手表就是DW,它也被评为最适合情侣佩戴的手表。

白菜价的大腕手表 名字很有深意适合情侣佩戴

前段时间 DW手表的广告火了,广告语“总有一天,你会放下稍许不舍和遗憾,带上爱开始新生活。”可以说很走心,DW手表看不到走,因为它没有秒针,因为它不想走,DW=等我和懂我。如此浪漫的含义,所以被称为最适合情侣佩戴的手表。除此之外,在2全国手表购入低迷期,DW这个年轻品牌异军突起,占据了手表 42%的销量。

白菜价的大腕手表 名字很有深意适合情侣佩戴

DW,全称为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据有关媒体报道,在2014年,DW售出超过100万只的手表,在2015年的“双十一”,DW成了销售冠军,近几年DW的销量更是屡破新高,年年破亿,而且是美元!DW如此火爆,自然有其原因。首先从颜值上看,DW风格简约,在壳身极其简单的同时,采用了尼布彩带这种独特属性,让它从众多简约风格的品牌中找到了最大的辨别度,形成了独有的产品风格。

白菜价的大腕手表 名字很有深意适合情侣佩戴

其次DW的价格只有一千多块,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价格,毕竟对于一款手表来说他的价格全是很低了,也更多的被年轻人接受。所以DW在年轻人中很有市场,追求时尚的人都会选择佩戴DW。由于DW设计造型男女一样,很多人在选择情侣手表的时候会选择DW。

DW的手表和它的名字一样浪漫有故事,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平价又时尚的手

表,DW是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