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采欣全新专辑《守夜人》首发 再度携手欧阳娜娜创作暗黑金曲

时尚 星关系 2018-09-08 17:24

星关系9月7日讯 今日,易星传媒签约艺人、歌手林采欣(贝贝)新专辑《守夜人》第一章三支单曲已在网易云抢先上线,截至目前上线数小时,新专辑已受到不少关注和好评。从专辑封面设计到曲风再到歌词,无论是第一眼便抓人眼球的“黑封面”设计,第一秒亦能抓人耳朵的作曲编曲,或者是随处可见直抓人心的“灵魂对白”,都让“暗黑”主题从一而终贯穿整个篇章,受到不少网友好评追捧。

林采欣全新专辑《守夜人》首发 再度携手欧阳娜娜创作暗黑金曲

《茧》、《面壁者》、《不安眠》三首歌像是人生可能遇到的三种不同境况,又像是同一人生的三个阶段,然而破茧之后,究竟是否真能成蝶?面壁的人是否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为了求心安而不安眠,又是否是在饮鸩止渴?三首歌兼具直击人内心的节奏与歌词,对于或深陷迷茫或难以摆脱对现状不满的普通听客来说,无疑是对耳朵与心灵的“三连暴击”。同时,《不安眠》是林采欣与好友欧阳娜娜继《一秒时光》之后的再度合作,林采欣独特温婉的声线在欧阳娜娜细腻悠扬的大提琴声的契合下,爆发出更多的力量感,两人的合作默契十足,而这首《不安眠》像低声安慰人的温柔情歌,却也更像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毒药。

林采欣全新专辑《守夜人》首发 再度携手欧阳娜娜创作暗黑金曲

林采欣专辑《守夜人》共4章,每一章会有不同故事贯穿其中,但整张专辑的主题风格将全部围绕“暗黑”而来,褪去华丽外表的陪衬,专辑着重强调歌曲质量和质感,旨在用心打造年度精品。据悉,除今日上线的第一章外,其余章节也会在本月陆续上线,整张专辑将于10月初正式发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