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丹彤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向周迅道歉被劝长点心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9-08 17:42

韩丹彤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向周迅道歉被劝长点心

  昨日,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在北京举办见面会,以演员周迅(饰如懿)、霍建华(饰乾隆)、张钧甯(饰海兰)、董洁(饰富察皇后)、韩丹彤(饰仪贵人)为首的众主创一同现身助阵。韩丹彤以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现场,她不仅分享了自己“最先下线”的感受,还化身“乖巧彤”,隔空向剧中被自己误会的周迅道歉,幽默发言令现场笑声不断。

韩丹彤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向周迅道歉被劝长点心

  黑色连衣裙展大气妩媚 下线太早被劝长点心
  见面会上,韩丹彤一袭黑色吊带毛呢长裙现身,搭配同品牌戒指及展翅欲飞的白鹤造型配饰,整套黑色系修身装扮大气神秘,时尚又不失古韵。当被问及作为第一个领盒饭的妃子有何感受时,韩丹彤称自己还没演过瘾,不舍观众的心情溢于言表。同时她也自嘲表示,因为剧里仪贵人这个角色太单纯,一直以来网友都劝她长点心吧,就连主持人也不由得对她感叹,“在宫里生存,没心没肺是不行的”。真诚幽默的发言让台下的粉丝直呼“太可爱了”。与一众女星同台而立,韩丹彤优雅沉稳,在互动环节为观众讲解清宫服饰时,对于清装领巾在夏冬两季的不同作用侃侃而来,足见她对角色的用心研究。

韩丹彤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向周迅道歉被劝长点心

  隔空向周迅道歉 遇真爱粉获赠洗衣粉
  在发布会后台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到韩丹彤对仪贵人一角的看法,以及剧中对影后周迅“痛下杀手”的感受,化身忠实观众每日追剧的她当即变身“乖巧彤”,隔空向周迅道歉:“虽然这个角色已经下线了,但是我一直在疯狂追剧,最近才终于知道了害死我孩子的真正凶手,这段时间真是误会迅姐了”,引得在场工作人员纷纷笑出声,支持她去当面道歉。发布会结束后,在剧中被称为“衣柜人”的韩丹彤,也意外收到了真爱粉送来的洗衣粉,这份特殊的礼物让她惊喜万分。当晚,韩丹彤也翻牌粉丝微博,与大家分享精心“打扮”过的洗衣粉,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与喜爱。

韩丹彤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向周迅道歉被劝长点心

  虽然韩丹彤所饰演的仪贵人已经下线,但她在剧中的生动演绎和见面会上的沉稳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独具魅力,特立独行的韩丹彤。而她在戏内戏外的反差形象和多面性格,也让人期待着她能给观众塑造出更多的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