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顶级腕表推荐 一款可以追击终极需求的保证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0 09:35

一块腕表的终极需求是什么?当然是一种品味、一种身份的象征,劳力士很完美的符合了这种要求,并且做的很好。这也是劳力士稳坐业界老大哥宝座的底气。

男士顶级腕表推荐 一款可以追击终极需求的保证

男士顶级腕表

其实早几百年,钟表不过是贵族的一个装饰品,最重要的是好看华丽,重视娇贵。而劳力士的潜水表系列的华丽出现,它就已经打破了这个当时的固有陈旧观念,300M潜水等级,自制可靠的机芯,不锈钢而非任何贵金属打磨的表壳和表带,再加上天文台认证。劳力士这一刻不像是奢侈品,而只是你可靠信赖的伙伴,无论上天入地,它都会稳稳地运转着。告诉你时间的流逝,当然其中,又以黑水鬼最为'稳健'。销量也一直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买哪只劳力士,不如就买黑水手表。

男士顶级腕表推荐 一款可以追击终极需求的保证

男士顶级腕表

而说到把功能性和耐用性同样很好结合的一级腕表,就不得不提'胖大海':沛纳海PANERAL。一听名字就知道它是一款专注潜水表设计,可以抵抗深水的危害,拥有着意大利血统和瑞士制表技术,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而标志性的霸气大表盘也在前几年着实火了一把!

二级腕表可以说是范围颇大,共同点就在于:也是久经考验的老牌子但大家公认低劳力士一个档次。比如经典的Omeg除了上面的,RADO作为同样在国内口碑颇高的老牌厂商,以其'超薄耐磨陶瓷'这一个特色技能,就可以说也是吃遍天了。

男士顶级腕表推荐 一款可以追击终极需求的保证

男士顶级腕表

而最近几年崛起的NOMOS则更加有趣了。极简的包豪斯设计,足够OK的机芯质量和做工用料,加上1-2W的合适价位,虽说不足以给Omega足够的威胁,但显然比RADO看上去前途不少。

顶级的追求,让人们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款不一样的手表,上天入海,各有所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