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奢侈手表品牌排行榜 能排上位的手表实属不易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0 14:48

Blancpain宝珀,目前世界上被称为最复杂、最多功能的全手工机械表,最令小编佩服的就是说一不二的Blancpain,要知道自1735年以来,几百年来的它就是任性和坚持,是的,Blancpain从未生产过石英表,这项宗旨将贯彻到现在、保持恒久不变!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制表品牌Blancpain没有流水作业式的工厂,制造过程全部在古旧的农舍内进行,由个别制表师亲手精工镶嵌。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时计均由制表师亲自检查、刻上编号及签名为记,其品质管制之严格,与多年前的做法无异,多年的手工细致活儿 已经孕育了精美的手表。

顶级奢侈手表品牌排行榜 能排上位的手表实属不易

奢侈手表品牌

积家表是典型的瑞士名牌钟表,不少瑞士名牌钟表都有以下两个典型的特征:来自汝拉山脉的JOUX山谷,如伯爵表(Piaget);两人协作的结晶,如百达翡丽(由百达PATEK和翡丽PHILLIPE两人创制)、芝柏(由Grardt和Perregaux协作)等。那么两项特征兼具的,则如在全世界享有极大声誉的爱彼表(Audemars Piguet)以及积家表等。

顶级奢侈手表品牌排行榜 能排上位的手表实属不易

奢侈手表品牌

在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在繁杂的市场里勇于给Piaget开拓了国际市场。再经历过百年的发展,伯爵表成就显赫,最经典的除了独创首屈一指的机械运转装置,还有PIAGET伯爵的所有表壳及表镯都必定用18K金或白金铸造,而表面的设计装饰更是多姿多彩,大多采用如珍珠母、玛瑙等名贵宝石雕琢而成。

顶级奢侈手表品牌排行榜 能排上位的手表实属不易

奢侈手表品牌

在顶级奢侈手表品牌排行榜排中能排上位的实属不易,当然世界一流的腕表品牌也远远不只是这些,以上介绍的只是小编结合一些数据出来的,每块表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是自己的精彩,都具有精湛的工艺和价值。不值是时间的佩戴还有生命的考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