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实用!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教你如何购买适合你的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0 17:25

长时间内,大家对男士香水的定位好似就是为了散发恶心的雄性求偶信息。实在是昂贵又无聊,俗气又带着些敷衍。但是近几年,各大品牌慢慢推出的男士香水却是开始改变了原有的套路。给大家推荐几款很容易就可以买得到,而且价格都不会很高的男士香水。

超实用!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教你如何购买适合你的香水

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我们购买香水的时候经常听到古龙水,那他和其他香水有什么区别呢。一般古龙水的留香时间只有一到两个小时,留香时间不长,而且味道非常的淡,适合喜欢那些味道淡,低调的男士使用。推荐一个小编本人非常喜欢的“宝格丽茗红中性古龙水”。宝格丽是世界著名的意大利珠宝品牌,旗下拥有多款香水,推荐的这款古龙水香调是木质东方调,主要气味是柑橘,红茶,和粉红呼叫,味道很温暖哦。暖男必备把。优雅,内敛的男士可以作为首选哦。

超实用!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教你如何购买适合你的香水

宝格丽茗红中性古龙水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一款淡香水。现在市面上基本上大多数的香水都属于淡香水,留香时间比古龙水要好。三到四个小时。推荐一款比较小众的品牌,不容易撞香。“三宅一生一生之水”三宅一生是日本的时装品牌,现在被资生堂收购了之后香水是越发的出众。这是一款水生木质调,主调是日本的香木缘,清新的味道里面散发一点辛辣,是一款柔又辛辣的香水,很多人说他是初恋的味道哦。

超实用!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教你如何购买适合你的香水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最后推荐一个浓香型的香水,浓香型一般留香的时间为五个小时左右,留香的时间相比其他香水都要略长一些,香味也会更加的浓郁,适合出去玩或者是约会。如果是日常使用一定要记得少喷少喷。这一款也是比较小众,不得不说这款香水的名字起的非常好“loewe001事后清晨男士香水”。loewe在西班牙创办的。香调是木质花香。基调为雪松和摄像,整体的味道偏甜一些,给人一种男士独有的性感但是又不张扬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