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盒子艺术馆打造艺术乡建新模板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17:41

9月14日上午,由白盒子艺术馆、史金淞艺术团队与林州市政府合作的项目“万壑松风小镇”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林州举行。万壑松风小镇项目计划把林州市北部山区的几个小镇,打造成围绕史金淞作品为核心的知识产权分享与生产基地、文旅休闲区。藉此探索当代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关系,以及全球化背景下知识产权的开发和农村生产力的提升。

白盒子艺术馆馆长孙永增表示,万壑松风小镇是一个重要的当代艺术的社会实验场,以艺术思维对废弃闲置资源的再利用,盘活的不仅仅是经济意义上的资源,更是对乡村教育和文化的补充,推动审美能力的提升与观念的变革。新闻发布会之后举行了“艺术改造生产力”论坛,孙永增、史金淞、廖廖、季小枫、杨朵轶五位嘉宾就在当下如何看待艺术版权、艺术版权及生产力改造的特点与契机以及对地域经济的分析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