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祛痘吗?做到这点很重要 你做到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1 11:59

从医学来说,人有两次身体迅速发展的关键期,第一次是在出生时,第二次是在步入青春期。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身体开始发育,因为内分泌的关系,女生的声音变得尖细,而男生的则长出喉结,声音变得低沉起来。但是有一点无论男女都会有的问题就是——长青春痘,皮肤由原来婴儿一般的细腻肌肤,变得更容易出油了,摸上去还凹凸不平的。这点在男生身上尤其明显,很多男生,就是在青春期,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

想要祛痘吗?做到这点很重要 你做到了吗?

讨厌的痘痘

有的人比较幸运,随着年龄的增长,痘痘自然消退了,以后也再也没有长过。但是有的人就不那么幸运了,都20多岁了,偶尔还是会长几颗。致痘的原因有有很多,有的人是因为熬夜,有的是因为上火,还有的是因为面部清洁不到位。

想要祛痘吗?做到这点很重要 你做到了吗?

长痘痘的原因

长痘痘是因为脸上的细菌感染了毛囊,导致毛囊发炎,所以清洁可以有效的防止长痘痘。在这里各位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护肤品,不分男女的,不用专门买男士洗面奶,主要是适合自己的肤质!话又说回来,关于挑洗面奶这种事儿,有对象的最好让女朋友帮忙,这事儿她们在行,女朋友这种生物总是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你的护肤品。如果你跟我说并没有女朋友,那还不赶紧拿出小本子,将我要说的好好记录下来哦。

想要祛痘吗?做到这点很重要 你做到了吗?

洁面很重要

目前市面上的洗面奶大体上可以分为2种配方,一种是氨基酸洁面,一种是皂基洁面。氨基酸洁面比较温和,适合任何肤质。皂基洁面只适合角质层很厚的油皮,但是不适合长期用,会伤皮肤哦。一般来说,还是推荐使用氨基酸洁面。像芙丽芳丝的洗面奶、珂润的洁面泡沫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