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烈安利这款Neolac有机奶粉,荷兰奶源妥妥的!

时尚 TOM    2018-09-11 16:40

第一次当妈就怕不能把宝宝照顾好,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全部都想把最好的给她,之前我的婆婆选的奶粉(就不透露牌子了),一开始宝宝喝着还好,到后面越来越不想喝,放到嘴边就哭,于是我到宝妈群里听取了很多宝妈们的意见,很多宝妈都建议我选择Neolac有机奶粉。

强烈安利这款Neolac有机奶粉,荷兰奶源妥妥的!

作为妈妈的都爱讨论这些,为了宝宝好吧,想把最好最营养最安全的带给他们。毕竟现在宝宝的奶粉不光要看品牌、价格,从奶源地到生产工艺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

当然光听说也不行,还是得自己做点功课,在听取其他宝妈的意见正式入手之前,我也认真做了一番功课的。

据我的了解,Neolac在荷兰本土和欧洲多国已畅销20年,是欧洲家庭心中值得信赖的高端有机奶粉。国内的好奶粉也有很多,但是称得上高端的确实寥寥。尤其是给宝宝的东西,谁都更愿意去相信大品牌的保障。我也特地网上查了一下,Neolac有机奶粉口碑确实非常不错,性价比很高。

强烈安利这款Neolac有机奶粉,荷兰奶源妥妥的!

Neolac有机奶粉有过一次包装升级,包装升级后,继续沿用米菲(Miffy)的卡通形象及牧场等元素组合搭配。给大家科普一下米菲(Miffy),米菲(Miffy)是荷兰国宝级卡通形象,而Neolac是唯一授权使用米菲形象的有机奶粉品牌!

当然啦,外形终归还是外形,奶粉是用来给宝宝喝的,不是用来看也不是用来摆设,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品质。

强烈安利这款Neolac有机奶粉,荷兰奶源妥妥的!

关于品质这一块,我研究了Neolac有机奶粉的创办经历和奶源。

Neolac 有机奶粉是由专注配方奶粉研究60余年、荷兰著名婴幼儿奶粉配方专家皮埃特•沃哈根博士在1997年创立,一个扎根在奶粉行业时间如此之久并且专业度如此之高的大博士创立的品牌,还是能让人信服的。

强烈安利这款Neolac有机奶粉,荷兰奶源妥妥的!

再然后我研究了相当重要的一环——奶源。

Neolac奶粉的所有奶源都是来自荷兰,得天独厚的有机奶源优势,以及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检测、贮藏、运输、市场终端销售的“自控奶源、自家工厂、自有品牌”的全自控产业链,保证了奶源、生产工艺及配方等方面的安全有机,在欧洲是同步销售的,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质量和安全那都没的说了,谁都知道欧盟对于食品安全这一块的把控那是相当严格。

最后希望大家都有个聪明的小宝贝,身体健康少操心应该是我们这些做妈妈的最大愿望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