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蔻赛:那些惊艳了岁月的肌肤,都做对了什么?

时尚 TOM    2018-09-26 13:59

时光缓缓向前,留下了丰盛的人生阅历和奇妙的故事,也带走了懵懂青春和满满的胶原蛋白。然而,总有些人,时光对他们似乎格外善待。为什么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看看哪些随时光一起溜走的胶原蛋白到底是如何流失的:

肌肤的保水性及紧致度来自健康的肌肤胶原机构,但随着人体老化,胶原结构会越来越脆弱,除了氧化伤害外,糖化反应也是一大主因。

人体所摄食的多余糖份,会与体内的蛋白质结构结合,增生老化物质-糖化终产物AGEs,不知道也没有关系,我们只要知道:它会介入人体代谢,造成胶原结构混乱,使肌肤失去弹性,松垮下垂即可。另外当人体老化时,会诱导胶原蛋白分解基因MMP9表现,进而加速肌肤胶原分解,产生皱纹,保水度下降。

蔻赛:那些惊艳了岁月的肌肤,都做对了什么?

说到这里,你发现了吗?有一个可怕的词不断出现在行文中——糖化。那么如何防止肌肤糖化呢?蔻赛胶原蛋白饮品中所蕴含的奇异果酵素就是这样一种存在,它具有很强的抗糖化作用,有助于排毒排便纤体,是防止肌肤衰老的一大利器。

为什么奇异果酵素有如此强大的抗糖化功效呢?奇异果汁不行吗?一组数据可以解开你的疑惑:奇异果酵素SOD活性为果汁的3.6倍;酵素总多酚为果汁的5.8倍;抗糖化能力提升1.4倍。当然,强大不止于此,奇异果酵素的抗氧化能力(清除自由基,降低体内伤害)、蛋白质分解能力(帮助消化,减少胃部不适)也不容小觑。这也是它能够被蔻赛选中,融入胶原蛋白饮品中的原因。

蔻赛:那些惊艳了岁月的肌肤,都做对了什么?

所以,回到题目:那些惊艳了岁月的肌肤,都做对了什么?随时补充奇异果酵素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而蔻赛胶原蛋白饮品中除奇异果酵素之外,还有法国超微鱼胶原胜肽、马来西亚纯净燕窝、天山雪莲完壁细胞精萃,给予肌肤更全面的滋养与抵抗力。也许正是你等候多时的驻颜神助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