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闪购与万宁中国达成合作 打造女性移动化妆间

时尚 TOM    2018-09-04 17:54

近日,美团闪购与零售连锁品牌万宁(Mannings)正式对外宣布达成合作,万宁中国目前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四大区域开设的超过200多家门店将陆续上线美团闪购,首批布局广州、深圳地区,后续推广至全国。万宁经营的护肤、彩妆、个人护理、健康及母婴等产品,均可以通过美团闪购30分钟送达。

紧密结合消费需求“移动化妆间”半小时达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认为,消费升级的本质是需求升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更快更便捷地获取所需,这种“快需求”也延伸到了餐饮外的品类。万宁主营“健与美”品类,尤以女性的护肤美妆品类为核心,与美团闪购合作形成“移动的门店”,将成为爱美女性的“移动化妆间”,与日常消费需求紧密结合,无论是出门紧急购买防晒霜或是出差中临时买面膜、口红救急都不在话下。

美团闪购数据显示,从性别结构看,美团闪购的女性用户较多,占比58.08%。从年龄结构上看,闪购以年轻一代用户为主,30岁以下用户占比达67%。美团闪购的典型消费群体正是热爱健康与美丽的人群,与万宁的主要用户人群高度吻合,双方合作能够精准直达目标群体、延伸业务场景。

老牌零售品牌科技化转型实现服务升级

万宁中国常务董事严海芸认为,消费者通过美团APP的闪购频道直接下单,30分钟左右万宁的产品就送到,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也是符合用户消费场景的大势所趋。“万宁不断创新地提供全面、专业的‘健与美’产品和服务,与美团闪购的合作能利用平台的便捷性,解决在城市节奏的加快所带来的顾客的‘燃眉之急’,让他们在不同的场景都能省心省时地买到万宁的产品。”

据了解,万宁隶属于亚洲最大零售集团牛奶公司,拥有40余年的零售经验。美团闪购将在营销、配送、科技三个方面进行助力,如推进信息数据达成互通共享,提升营销转化,拣货流程优化等,用全新的销售配送模式与万宁合作,实现服务和业态升级。

紧贴消费升级趋势快零售将成传统零售增长动能

“美团闪购”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采用快零售的业务模式,连接超市便利、生鲜果蔬、医药健康、鲜花绿植、母婴用品、服装鞋帽等商家与消费者,解决用户“急、忙、宅”需求,助力消费升级。目前,美团闪购布局覆盖了全国2500个市县,在全国拥有53万骑手提供服务,平均配送时长为约30分钟,支持24小时无间断配送。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用户的即时性消费需求将不断增多,更快更便捷的快零售模式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将有更多的传统零售商牵手美团闪购,延伸业务、提升经营效率,“30分钟到货”的生活卖场将继续扩大。实体零售企业也或将在快零售的趋势下,迎来新一轮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