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时尚 TOM    2018-09-27 13:46

2018年8月18日,一家集研发、经营为一体的企业——兰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厦门隆重开幕,这家集合了四位女性力量的创新型企业在中国华丽亮相。在开业典礼上兰倩推出的WaWaWa护肤品牌以其独有的气质和亲民的格调,正式与中国朋友见面。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兰倩LANCHIE正式成立时间是在2018年1月,但是四位创始人表示,筹备期已有一年多。本着对自己,对客户,对企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四位创始人把安全第一、效果第一、利他第一作为企业宗旨,并把绿色、天然、无添加作为产品的生产标准。首次选择和以专业高品质为生产标准著称的日本化粧品厂家「面膜化妆品最大企业」日荣公司精诚合作。日荣公司生产过KANEBO,POLA、花王、LOccitane、Albion等世界一流品牌,在日本家喻户晓。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有效的好产品,是四位创始人“春夏秋冬”的初心。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后,兰倩LANCHIE选择与日本纳兰株式会社(Ranla Beauty Company, Limited)联合打造护肤美妆品牌WaWaWa。于是,WaWaWa,一个叫着响亮,用着闪亮的护肤品品牌,首先在日本发行,随之在中国上市。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兰倩LANCHIE四位创始人的外号分别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她们分别代表四种不同风格的美,但这四位女性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真实、优雅、智慧的女性力量的一致追求。对广大女性来说,美丽是终生奋斗的事业。公司取名“兰倩”,寓意蕙质兰心、靓丽倩影。致力于帮助广大女性提升力量,发现美、分享爱、成为爱。

这四位女性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能让WaWaWa品牌妆前3D醒肤面膜在中国上线仅一个月时间,就发展代理200个以上,销量达到100万片。以下是几位创始人的履历,真正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女人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有这样一位女子,标准的瓜子脸上总是洋溢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她性格温和、举止优雅,对于色彩、服装搭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看到她,你会想起时尚杂志上的模特街拍,你会明白什么是真人比照片好看。

她就是兰倩创始人之一,春天。她很小就离家求学,练就了独立自主的坚韧个性。多年独自创业的经历,让她面对困难从不畏惧,努力向前,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富足的生活,但她依然时刻保持谦逊。

她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课题,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学会享受过程。别人看她岁月静好,其实她每天都很忙碌,她不想错过两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也不想放弃在事业中不断的成长,她选择兼顾好家庭的同时努力工作,要协调好家庭和工作,个中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但她总是以阳光乐观的一面示人。

春天说,她想要一份简单、洒脱、自由的生活,她会努力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行。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图1:兰倩创始人之一:春天)

春天,原名:李逸涵(副总裁),分管产品研发部。毕业于交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修过色彩学、心理学等。对日本企业及资源有较强的优势。擅长色彩搭配与运用,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与产品分析能力。

再来说说夏天。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夏天,那就是:我的人生我作主!夏天的人生可以用: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来形容。她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农村小姑娘到变成今天的自己花了16年。她知道自己不能困在家乡那个小地方,于是她带着自己的背包,到了泉州,再从泉州来到厦门。十几年的打拼,让她从一名小小的公司职员到一家企业的CEO。

内心有梦想的人决不允许自己停滞不前。她内心仿佛有个使命,这个使命化作一团火焰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刻冒出来提醒她,你该行动了!于是,她果断放弃原有的平台选择创业。她在某一个跑步的晚上,突然想明白她要做什么了,于是她和另外三个好闺蜜,说了自己的想法,于是兰倩产生了。

夏天说,她想要的生活其实很简单。一份事业、一个家庭、一份情怀,但是这份简单是必须付出努力才能获得的。经历得多了的人就知道,只有断舍离,才会知道自己要什么,坚持自己想要的生活,过上想要的生活,这个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但是夏天就是做到了!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图2:兰倩创始人之一:夏天)

夏天,原名:钱陶兰(总裁CEO),负责公司全面运营与管理。房地产公司CEO,精耕地产15年,操盘项目累计超500亿销售额。带领过600多人团队,从一片不毛之地到高楼林立,全程参与把控与指导。擅长策划、市场营销与公司经营管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学员,现主修心理学。

秋天又是什么样的一位女子呢?其他三位创始人都叫她姐姐。因为她资历最深,也是最让大家敬重的一位创始人。她称得上一位传奇的女子。

她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从第一个客户开始,到现在累计了十几年,几乎揽下了公司所有的荣誉。而她始终保持学习力与谦卑的心态,一直与人为善,懂得施比受更让人快乐。

从平凡到优秀到卓越,需要经历什么,她全都经历了。没有捷径,没有虚假。她说,“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她从一位会计到现在带领一千多人团队的领头人,她需要付出比常人多百倍的努力。从事保险销售行业,能坚持下来的人,那注定是不平凡的。

她总是能想在别人前面,总能用一些小的细节让客户感动。她经常上台演讲,有时是母子同台,她用她的智慧经营着她的事业与家庭,同时教育出品德兼优的儿子。她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秋天的故事,那就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图3:兰倩创始人之一:秋天)

秋天,原名:邓万勤(副总裁),兰倩投资人兼公司市场营销。2018年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黄金奖得主。中国平安梦想团队创始人,人称“梦想之母”。1300人卓越团队的领导者,五星级杰出导师。连续8年荣获国际IQA品质奖。连续7年获得厦门高峰英雄。连续5年厦门聚龙峰会会长连续6年入围美国MDRT会员,连续4年内阁会员 。华人保险大会和冠军论坛特邀讲师。

最后,就是冬天。冬天可以说是一位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子,当很多女孩还在享受父母的陪伴,享受甜蜜恋爱的时候,她就只身一人来到陌生的城市,开始她的创业生涯。

她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慢慢发芽直到长成大树。她从地产到金融,经历过事业的成功到萧条,她坚韧而执着,对自已想要的人生明确而笃定。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她总是处之泰然,化繁为简。她承担着家庭的所有重担,但她从不喊苦、不喊累,小小的身躯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她总是能用她的激情与智慧感染身边的人。任何时候,她都没有停止过学习,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都能游刃有余地解决。

她觉得自己需要去完成一个使命,去实现自我。多年蓄积的智慧与能量,让她在工作时精力充沛,勇往直前,这样的她总能吸引更多的力量与她一起前行。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冬天的故事,那就是“我自由、我创造!”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图4:兰倩创始人之一:冬天)

冬天,原名:张倩(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整体统筹管理。第七届厦门市思明区政协委员。厦门市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厦门市侨商联合会副监事长。擅长企业战略部署、资源整合。有企业运营管理大局观,能带领团队作战,实现企业战略布局。

如果说人生的上半场,她们一直在积累,那么人生的下半场,春夏秋冬想活出真实的自已。做一件将兴趣、爱好、梦想与事业结合的事情,这也许是生命中最有意义的部分。

兰倩创始人团队长期研究中国女性的消费习惯,有着极强的女性洞见力。能深入挖掘女性“超预期”的内在需求,并通过自身实践感知和体验中国女性生活方式的转变。兰倩创始人团队充分展示了女性力量的崛起,她们代表着新时代女性的画像,独立、自信、坚强,担当,优雅,知性,智慧。

兰倩最打动笔者的地方是,她们不仅仅是想把护肤品做好,让更多的女性越来越美,让更多的美业代理商越来越有钱。她们更在策划一系列的【女性力量成长课程】,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变得越来越有力量。无论在家庭,还是事业上女人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只有不断的输入,才能保持不断地输出。让自己变强,变美,是每个女性的责任。

选择兰倩,就是选择与春夏秋冬一起慢慢变美!

兰倩LANCHIE创始团队,告诉你什么是女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