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口腔健康,使用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远离牙周疾病

时尚 TOM    2018-09-28 15:51

牙周疾病是危害我国居民口腔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更是危害儿童青少年健康和生长发育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据调查,中国约有6-7亿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病,其中牙周疾病的患病率高达80%。

最常见的牙周疾病包括牙龈炎和牙周炎,其中牙龈炎是一种极为普遍的牙龈疾病,可涉及各年龄的人群,尤其在青少年中患病率更高,而牙周炎的产生往往也是由牙龈炎发展而来的。

牙龈炎早期会出现牙龈红肿及出血的情况。当牙龈出现这种现象时,说明你的牙齿已经不健康了,很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引发出一连串的问题。比如口臭、咀嚼无力、牙龈萎缩等,严重时会导致牙齿松动、移位、疼痛、溢脓,直至牙齿脱落。所以从根本上护好牙齿对口腔健康很重要。

关注口腔健康,使用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远离牙周疾病

只要日常保护好牙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早晚刷牙,牙齿疾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使用具有牙周保健功能的牙膏刷牙,也能够更好的预防牙齿疾病的产生。

贝利达(Biorepair)口腔舒适护理牙膏富含PCA锌,通过与乳铁蛋白、透明质酸钠的复合作用,能有效缓解牙龈炎症、牙龈出血等问题。深层清洁牙齿,抑制口腔细菌,长久使用可以很好的预防牙龈疾病。采用多种植物提取物(北美釐缕梅叶提取物、勃那特螺旋藻提取物、釐盏花花提取物、维生素E等),能够滋养牙龈及促进口腔黏膜软组织修复。同时包含国际专利技术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持续修复受损的牙釉质。

关注口腔健康,使用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远离牙周疾病

日常护理口腔,除了需要早晚刷牙以外,使用漱口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前段时间,有电商平台发布了2018季度快消品网购排行榜,在口腔护理榜单中,除了牙膏单品销量遥遥领先以外,漱口水、牙线棒等口腔产品也受到消费者青睐,成功进入单品销量TOP10,成为日常口腔清洁的“辅助小工具”。

清水漱口可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但其清除力量微弱,不足以去除牙菌斑、牙石等。而贝利达(Biorepair)健齿沁新漱口水能够清理口腔,改善口气,抗菌抑菌。用餐后使用漱口水,能有效消灭细菌赖以生存的“土壤”。另外如果患上口腔问题,比如牙龈炎、冠周炎、口腔黏膜炎等引致的牙龈出血、牙周脓肿、口腔黏膜溃疡等,使用贝利达(Biorepair)健齿沁新漱口水,也可以进行抗菌消炎,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关注口腔健康,使用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远离牙周疾病

贝利达(Biorepair)健齿沁新漱口水内含PCA锌(咯烷酮羧酸锌),能有效防治牙菌斑、牙石和龋齿。内含专利成分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与PCA锌的共同作用下,能有效控制牙菌斑、持续修复牙釉质,降低牙齿敏感性。促进口腔软组织修复,维护口腔健康。试验证明,仿生修复微晶体的生物修复漱口水,在口腔护理时抗菌和抗牙菌斑作用比洗必泰的漱口水更高。

关注口腔健康,使用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远离牙周疾病

使用漱口水是口腔保健最方便易行的方法。贝利达(Biorepair)健齿沁新漱口水的便捷装可随身携带,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使用,用时取出一小袋,口含30秒吐出即可,无需再用清水漱口,快捷、方便、见效,据了解一些发达地区的白领人士,漱口水已经成为随身之物。随着人们口腔保健意识的增强,能够清新口气保护牙齿的漱口水也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