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倩LANCHIE隆重开幕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时尚 TOM    2018-09-20 17:16

LANCHIE隆重开幕 |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2018年8月18日,兰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厦门隆重开幕。

LANCHIE作为日本国际护肤品牌WaWaWa的全球总代理,在此次开业典礼上WAWAWA护肤品牌以其独有的气质与格调首次在中国亮相。

兰倩LANCHIE隆重开幕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兰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企业集研发、经营为一体,旨在成为新零售美业的领航者,致力于洞见美业新形态、赋能美业创新者、推动美业新资源,为“发现美、分享爱、成为爱”提供一个专业的美业服务平台。

兰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品牌——WaWaWa护肤,是与日本纳兰株式会社(Ranla Beauty Company, Limited)联合打造的护肤美妆品牌。在产品研发上,结合中国女性的消费习惯,洞察全新消费形态下的体验和感知、深入挖掘女性“超预期”的内在需求,并通过自身实践体会中国女性生活方式的转变,为女性朋友持续输出由内而外的美丽。

兰倩公司将推出系列产品,如护肤系列、洗护系列、彩妆系列、美容仪器系列、美容保健系列等,满足爱美女性及家庭的需求。

WaWaWa护肤作为集团旗下子品牌之一,受到了众多高端客户的一致推崇。秉承日本最高化妆品的生产标准,制造出专业高品质的大众化“WaWaWa”护肤产品。由于价格合理,品质超群,产品更具鲜明特点和针对性,因而得到了日本乃至全球女性的纷纷好评。掀起了一股“WaWaWa”护肤风潮,生产商的主要合作品牌有KANEBO、POLA、花王、DHC、Albion等,“WaWaWa”护肤产品在日本化妆品界坚实的品质基础。

兰倩LANCHIE隆重开幕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厦门兰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位创始人是象征“春夏秋冬”的四位女性,分别代表四种不同个性的美,但这四位女性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一致追求真实、优雅、智慧的女性力量。她们将智慧与美丽相结合,旨在为爱美、爱事业的人士提供广阔的平台。希望通过自身的实践与努力,成为更加真实、更加精彩的LANCHIE,并通过自身的成长,影响更多的人。

兰倩LANCHIE隆重开幕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对广大女性来说,美丽是终生奋斗的事业。公司将“发现美、分享爱、成为爱”作为企业价值观,公司取名“兰倩”,亦是寓意蕙质兰心、靓丽倩影。企业坚持以绿色、环保、无添加的生产标准,以安全第一、效果第一、利他第一的企业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好产品。

WaWaWa妆前3D醒肤面膜是WaWaWa护肤品牌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面膜。它蕴含燕窝、蜂王浆萃取精华、多种玻尿酸成分,并添加了高配比抗衰因子以及海洋生物中萃取的浸透型胶原蛋白。

它具有水润透亮、提拉紧致、防皱抗衰、舒缓修复、高效唤肤等功效,使用后会让您的肌肤感到清凉、水润、饱满、有弹性;并能瞬间提亮肤色,保持肌肤润泽感,使您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肌肤因喝饱水带来的舒适感;长期使用WaWaWa妆前3D醒肤面膜能保持肌肤年轻态,让面部呈现少女感。

WaWaWa妆前3D醒肤面膜采用贴敷感极致的终极[3D面膜],用后能使妆容与面部快速贴合,展现肌肤素颜“无妆”感;WaWaWa妆前3D醒肤面膜因秉承日本最高化妆品的生产标准,因而得到了全球女性的纷纷好评。在中国上线仅一个月时间,销量已超过100万片。

兰倩LANCHIE隆重开幕 !来自日本的WaWaWa国际护肤品牌在中国正式上线

WAWAWA护肤品牌不断为世人赋予美的定义,同时传递美的知识和力量,始终作为倾慕者的引领,也因此我们发现激发共鸣,能让美成为一种积极的力量,触动新时代的女性自信而率真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