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面子”的男生 更需要注意自己的护肤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4 17:55

男生生活得细致不叫娘而是精致,男生注重打理自己是负责任的表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人前。想做一个“表里如一”的男生,不能只看中内在美,“面子”也很重要。不少男士朋友都在询问,活了20年的男人,不懂得怎样护肤,接下来小编为你准备护肤帮手。

爱“面子”的男生 更需要注意自己的护肤
注意自己的护肤

如今生活压力大,不少男生朋友们脸上都有这样那样的痘痘,摸起脸来也很油腻。那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看看自己的肤质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或者是中性皮肤。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

给大家安利一款,小编亲自使用蛮不错的护肤套装。美国时尚与造型大牌,布朗的理容护肤套装,包括薄荷杜松子系列的,剃须霜洁面乳,润肤乳。它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是对油性皮肤,十分有帮助。小编就是油性皮肤,而且也是长有许多痘痘粉刺,自从用了这款产品之后,痘痘粉刺也减少了,到现在已经光滑的皮肤了。纯草本成分,薄荷杜松子可以有效的控油,杀菌祛痘,镇定肌肤,改善毛孔堵塞问题,还有薄荷的淡淡清爽,男性同胞们再也不用为了痘痘粉刺而烦恼了。另外还有牛油果抗氧化成分,有效的抵抗外界污染,舒缓敏感肌肤。

爱“面子”的男生 更需要注意自己的护肤
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

另外,这是对于胡须的长期打理问题,男性的胡须越长越快,一不留意就长出来了。那么拥有一款小巧方便的电动剃须刀就显得格外重要了,飞利浦男士浮动刀头刮胡刀,这款剃须刀配置很亮眼,v型尾翼刀头,浮动贴面,干湿双剃,全身水洗。一般一周剃须两次,浮动贴面大大减少了剃须时间,提高了剃须效率。充电也很方便,一周充一次即可。价格亲民,才不到300元。

爱“面子”的男生 更需要注意自己的护肤
电动剃须刀

想做一个精致的男人,护肤很重要,选对产品也重要,正确护肤,做一个爱面子的男人最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