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不想拥有一张女生见了都想亲的脸 快get这几款洗面奶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5 20:59

据调查指出,更容易吸引女性的男生是具有一张干净脸庞,你要想想你脏兮兮的脸庞,妹子就算想亲你都没啥想法了,你说是不是?从肌肤到发型具有清洁感的男性,不仅能带给异性好印象,俐落的外表,还能在工作和交际中赢得好人缘。

想不想拥有一张女生见了都想亲的脸 快get这几款洗面奶

男士洗面奶

男人基本上是早上抹把清水就走了,晚上洗头洗澡的时候就顺便抹些泡沫到脸上就算洗过脸了。估计这就是男士的常态,小编咨询了办公室的男同胞都这样的说。顿时觉得自己身负重任,嗯嗯,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男士洗面奶,来保养一下你的皮肤

1.迪奥男士桀骜活力洁肤凝露

里面蕴含着颗粒,在清洗的过程中仿佛在按摩着肌肤,清洁着肌肤的角质层,深入清洁皮肤的同时,促进皮肤细胞再生,让肌肤变的柔滑干净!

2.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洁面啫喱

这款是清爽的啫喱质地,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而且蕴含矿物精粹,清洁的过程让皮肤更加清爽舒适,呵护你娇嫩的肌肤。

想不想拥有一张女生见了都想亲的脸 快get这几款洗面奶

男士洗面奶

3.资生堂UNO男士洁面

资生堂的uno是专门为男性的皮肤而设计的,可以说非常的贴心,而且还有许多系列,适合不同肌肤。里面蕴含磨砂,可以清楚多余油脂,又不破坏肌肤表层。

4.资生堂男士洗面膏

这款可以说是不会出错的男士日常洁面膏,清洁油脂的同时也不会夺取肌肤的水分。用后肌肤感觉份外清爽而不干燥或绷紧。 不易堵塞毛孔。

5.娇韵诗活力洁面乳

这款主打抵抗污染,无皂基的配发。里面含有能够让肌肤充满活力的野牛草。这款洁面乳非常的温和,清洗过后肌肤清爽不紧绷。

6.倩碧男士活炭净爽洁面乳

活性炭分子就是清洁皮肤污染的很好配方,而且可以将皮肤中多余的脏东西轻松去除,减少油脂。清洁过后,可以让肌肤时刻保持活力。用后感觉不紧绷不干燥是非常好的男士洗面奶选择。

想不想拥有一张女生见了都想亲的脸 快get这几款洗面奶

男士洗面奶

7.悦诗风吟男士洁面泡沫

含有植物芬多精的济州岛的松树、柳杉、扁柏的成份,缓解皮肤疲劳保持皮肤健康。可令皮肤恢复洁净明亮的状态。

8.兰蔻男士洁面啫喱

针对各年龄层,基础清洁 肌肤浊质,适用于各种肤质。易于清洗,

不会使皮肤干燥紧绷。 木质清香:阳刚、清新、优雅、尊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