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转凉了 选几件秋装款式保暖吧!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10-18 10:19

漫长的夏天已经过去了,降温迟早会来,深秋不能少保暖的外套,今天衣佰芬给大家分享几件秋天能穿保暖的外套,让大家融入不同是造型。

天气转凉了 选几件秋装款式保暖吧!

秋天之季,天气会很凉,如果单单穿一件长袖衬衫也会感觉很凉,所以给大家介绍几款保暖外套,这款宝蓝色长款外套,原创高端轻奢时尚大品牌神货,全部采用高级进口面料,卓越精致的做工,独特大气的设计风格,品质完美,长度刚到小腿位置,可以配搭七分裤子,大气保暖。

天气转凉了 选几件秋装款式保暖吧!

这款是黄色大衣,也是原创高端轻奢时尚大品牌神货,全部采用高级进口面料,卓越精致的做工,独特大气的设计风格,品质完美,黄色一般表示灿烂辉煌,既保暖又显有雅典风格,有着太阳般的光辉,腰带可系可不惜,口袋设计很有特色,非常舒适时髦,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天气转凉了 选几件秋装款式保暖吧!

这款类似中款风衣,全部采用高级进口面料,卓越精致的做工,独特大气的设计风格,品质完美,内里可以搭配连衣裙,衣领翻领设计,露腿很显高痩,整体看起来也很时髦。

不同颜色的外套,打造不同的气场,简约而不乏设计感,这样穿搭有了好几个风格,时尚优雅只是因为选对了外套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