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or不变,VOLANTEGLOVE韦骐诠释品牌坚持与追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10-18 15:25

演艺圈每天都不乏有各种风格的新生代脱颖而出、刮起浪潮,他们以青春的活力、全新的时尚元素、多才多艺的技能拍打着一个个“前浪”,而大众对于刚刚跨入“下半段人生”的她却始终不变的拥护与狂热,“华语乐坛顶尖天后”、“谜一般的人生操控者”、“时尚潮流符号之一”……尽管王菲的爱情之路有得有失、褒贬不一,但论及音乐这条道路,她用她的歌声坚持着几十年来从未改变的自我与个性,正如她对皮手套所执有的一种莫名热爱。

变or不变,VOLANTEGLOVE韦骐诠释品牌坚持与追求

“变,即为不变。”出道29年的她前后共计上百场演唱会,台景在变,造型在变,粉丝在变,她的歌声却是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就连备受争议的皮手套也是换了无数次的面貌频频亮相各大荧幕。可以说,她变了,也没变。

变or不变,VOLANTEGLOVE韦骐诠释品牌坚持与追求

当腕表沿袭传统的雕刻技术,用匠心讲述表盘里的气韵与魅力时,各大珠宝品牌也开始从起初“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情感营销升级到以工艺打动消费者。而在皮具领域,意大利手套品牌“VOLANTEGLOVE韦骐”在岁月穿行之间,坚持以手工为王,塑造着不为人知的温暖关怀。

“一种意式的柔软,一份温暖的爱”是VOLANTEGLOVE韦骐所追求的品牌理念与人文意识。尽管机器化大批量生产紧遏手工皮手套行业的脉搏,费时、费力的手工制作开始面临变与不变的升级考验,但VOLANTEGLOVE韦骐始终存活在品牌背后那个温暖的故事里,定型、裁剪、缝合、内里加工……它坚信,唯有用双手打造的皮手套才是有温暖的。

变or不变,VOLANTEGLOVE韦骐诠释品牌坚持与追求

如果你感受过MARLENE玛琳系列绵羊皮手套,你一定能感受到韦骐的那份用心与温暖。一块完整的绵羊皮可以裁剪下来的手套原型寥寥无几,即使是熟练的匠人也难以百分百把握力度,多一分是透风的冰凉,少一分是过紧的温柔,“恰到好处”的贴心是匠人几十次试验背后的“终于”。基于往常皮手套存在的透气问题,MARLENE玛琳系列精选棉麻布料作为内里更是为整双手套挂上了“呼吸机”,举手投足间尽情享受37°的持久恒温。

VOLANTEGLOVE韦骐温柔、绵细的羊皮包裹着你的每一寸娇嫩肌肤,就似爱人一般深知你双手的尺寸,给予你无时无刻的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