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0-18 17:48

 

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

10月18日,针对此前“网传江疏影不雅视频”一事,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称“本来以为一个造谣视频翻不起多大浪来,但没想到三人成虎,现在已经愈演愈烈,接连几日的造谣、羞辱甚至对我父母的生活都产生了影响。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一味的忍让、退步只会助长造谣者猖獗的气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也敬告那些躲在键盘后、躲在人性狭隘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并沾沾自喜的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一众网友也纷纷支持江疏影维权,留言“谣言止于智者!支持江疏影女神!加油!”“支持维权,我们都相信你,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