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瑞琪受邀亮相上海时装周 黑白波点演绎少女浪漫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20:41

 

辛瑞琪受邀亮相上海时装周 黑白波点演绎少女浪漫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花辛瑞琪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亮相某品牌2019春夏大秀。辛瑞琪身着该品牌波点笼纱长裙仙气十足,搭配蕾丝花边彰显少女感,妆容精致淡雅,整体look温柔又甜美。

据悉,辛瑞琪的新戏《唯美貌不可辜负》刚刚杀青,相较于以往在《双世宠妃》、《浪花一朵朵》、《无法拥抱的你》中的清纯少女形象,此次辛瑞琪饰演的“双面女主”苏叶有着更为复杂人物变化,反差演技令人期待。此外,辛瑞琪主演的青春网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也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