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1 17:29

盐系少年一直都是女生们非常喜欢的类型。高高瘦瘦,气质寡淡。他们第一眼看上去可能并不能让人觉得惊艳的帅气,但却有种平和的温柔感,让女生们乐于接近。他们往往有着清爽干净的气质,在穿搭上也常常突出这个特征。今天阿K带大家来看看,公认的日本盐系男生NO.01 坂口健太郎是如何穿搭的。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对于这种男生来说,条纹衬衫是绝配,能够很好地衬托整个人清淡的气质。外搭可以选择深色的圆领套头毛衣或者开衫,深色的帽衫背心也很好看。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深蓝这种清爽沉静的颜色能够非常好地搭配出一套盐系穿搭。比起立领和翻领,圆领的衣服更显温柔。整套衣服虽然都是深蓝色系,但还是有着细微的差别,让衣服有一定的层次感。像这种略偏紫调的深蓝完全不会显得娘炮,穿搭容易而且看起来会很特别。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这种商务休闲装也是没问题的。内搭深色系圆领T恤避免了商务正装的刻板和严谨,更加带有休闲慵懒的调调。除了深蓝色,像这件墨绿色的内搭也是很出彩的,如果是黑色就太沉闷无聊了。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天气逐渐变冷,就该穿上毛衣了。花哨的毛衣太浮夸,纯色穿腻了,那不如试试这种条纹毛衣。内搭白色衬衫就很清爽了。外面可以搭简洁款的长款风衣,不够厚的话搭羽绒服也完全没问题。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就像这套,干干净净的就很好了。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不过也依然可以穿搭得更繁复。但是注意颜色的灰度高些亮度饱和度低些,让整体的颜色和谐不跳脱,可以有小面积的亮色点缀。多层的穿搭可以参考这样一层繁复一层简单,避免花色之间冲突太厉害。

END

穿搭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准自己的风格和定位,根据自己的气质来选择衣服,让穿搭给自己添彩。如果是潮酷的男生,其实就不适合这种穿搭,街头风会更有味道。所以说,好看的人不只是脸和衣服,更要修炼好自身的气质。

今天的穿搭学习就到这里啦,大家有想看的选题和内容都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明天见啦~!

盐系少年的秋冬穿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