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侣香水推荐 用男人味征服女人

时尚 男人窝 2018-10-30 17:18

现代社会中的男人越活越精致,男人用香水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甚至被看作一种有礼貌,绅士的体现。而男士香水的种类也有很多,小编想要推荐的不仅是适合男人喷的香水,更是能够提升男女感情的情侣香水推荐,用男人味征服女人还需要用点小心思。

情侣香水推荐 用男人味征服女人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这款男士香水可以说是大牌中的白菜价,400内就可以购入,除此之外这也是很经典的一款情侣香水,还有女士款。两款香水在配置的时候都采用了柠檬香和茉莉香,互相融合。

这款男士香水很适合气质淡雅清新的男性朋友

,它的香水味闻上去很清凉舒适,给人一种夏日里树荫下的清爽感,让人感到很舒服和通透,香水的外形设计也很小清新,简约又不失美感,磨砂的外瓶手感透漏着设计者的用心。

情侣香水推荐 用男人味征服女人

古驰罪爱不羁男士香水

古驰罪爱不羁男士香水

古驰的这款价格就稍微高一点,大概在700左右,从外貌和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是一款和热烈的香水,男女款分别是黄色和红色,是散发魅力的首选。男款的香味给人一种很想靠近的感觉,起初闻上去是热烈浓稠,像是在散发着整个男性魅力,让人忍不住去观察,而后调在逐渐淡下来后又感觉这是很沉稳和温柔的味道,给人一种激情过去的柔和感。

情侣香水推荐 用男人味征服女人

普拉达绅士男士香水

普拉达绅士男士香水

普拉达的最火绅士系列香水是绝对的高性价比,价钱500内就可以购入。它的颜值和香味都极其受欢迎,男女款一黑一白,绅士淑女的搭配,看上去有质感又美观。味道是木质皮革香,香味由浓香转入淡香,是很多商务人士和成熟男人的首选,是提升男性魅力的利器。

情侣之间在一起时间长了,不光气场会相互影响,味道也会。所以给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香水同时,也为她选择一个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