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的男人味是怎么来 香水使用的注意事项

时尚 男人窝 2018-10-30 17:21

男人味可不是说你身上的汗臭味、狐臭味,而是属于你身上的独特香味。而这独特的香味也就是香水,那怎样选择一款独特的香水,让女生回味的男人味。香水选择、使用又应该注意什么,拥有真正的男人味,些关于男士香水的“4小事”你需要知道!

身上的男人味是怎么来 香水使用的注意事项

男士香水

1、先试香,别盲撸大罐

不管别人的对某一款香水的看法如何,有多好闻,都不要直接忙撸大罐,可以去先买试香的香水小样,或者是去专柜确定一下味道。要不然盲目的买瓶大罐的,最后可能会沦落为送人或者转卖!!!

2、容易出汗的情况下别喷香水

男生在容易出汗的情况下,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喷香水,汗水的味道和香水的味道混合起来的味道,不比单纯的汗味好多少。所以像夏天、运动的时候,喷香水前考虑清楚!

身上的男人味是怎么来 香水使用的注意事项

男士香水

3、关于常喷香水的三个位置

很多了觉得买瓶香水往身上随便喷喷就可以,要知道喷对位置,才是正确的使用香水,而且喷对了,对留香也很有帮助。才能真正发挥男人味。推荐三个适合喷香水的位置:手腕,最容易让人闻到的位置;后颈,容易给走在你后面的人留下印象;胸口,拥抱的味道你值得拥有!

身上的男人味是怎么来 香水使用的注意事项

男士香水

4、喷香水的两大忌

喷香水有两大忌,混喷不同的香水和喷太多。每一款香水因为独特的配方,都有各自完整的前中后调,随便混喷只会毁掉香水的味道,除非是大佬,不建议随便你尝试。很多人会觉得香水喷的越多留香越长,所以一喷就喷很多,那样只会让身上像打翻了香水,过犹不及。

以上四点就是使用香水要注意的地方,正确的使用香水才能充分发挥你的男人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