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再为异性缘烦恼了 你只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4 19:47

你是不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提及香水电影、电视剧在当下已不胜枚举,比如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我是江南ID美人》,还有经典老电影《闻香识女人》,这部电影中的退伍军人史法兰虽然失明,但是他可以通过香水的味道闻出任何一个女士的所属地,男士喜欢女士喷香水,女士又何尝不是呢?

不要再为异性缘烦恼了 你只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

不一样的香水不一样的魅力

如今香水不再是女士的专属,男士也可以喷香水,它是一种礼仪,是一个明信片,是一个人专属的味道,它还可以提升一个男士的魅力,通过香水和服饰的结合,成为女士眼中不一样的你,想像一下,别人口中的你,他不仅帅他的味道也好好闻呢,谁不想成为那个人人都喜欢、人人都仰慕的对象呢!

不要再为异性缘烦恼了 你只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

喷薄香气挥洒淋漓 · 辛香炸弹淡香水喷雾

这款来自VIKTOR&ROLF的香水喷雾,瓶身设计成手榴弹的模样,个性十足。它融合了阿拉伯小茉莉,香草,桂花和广藿香的香味,使得这款香水的味道像炸弹一样喷薄而出。扑鼻而来的蜜桔和鲜甜交融提神的辛辣胡椒,接着是大把的鲜花蜂拥而至拍在脸上仿佛花瓣雨般的挥洒淋漓,然后湖泊广藿香接受一切统帅大局,偃旗息鼓之后是余香袅袅。

不要再为异性缘烦恼了 你只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

Armand basi

来自西班牙时装牌子的冷门男士香水。这个是偶尔逛街的时候试过的,一-闻不可自拔。不喜欢和别人撞香水,第一次遇到这个,喜欢的不行,前调是辛辣的胡椒肉豆蔻,有点呛鼻。中调紫罗兰雪松香草,后调皮革广藿香琥珀白麝香。前调非常呛辣,有些许酒精的味道,喷完几分钟完美,整个调调都是木质的味道,喜欢大自然木味的一定不要错过。缺点是香味并不持久,一般3个小时左右, 要加喷。

不要再为异性缘烦恼了 你只是欠自己一瓶小众香水

性感男友味 · BRIT英伦风格男士香水

英伦风满满的包装,夏洛克主题曲瞬间脑海里响起来了~这支香水就一个特点,特别性感!特别有男人味!给男票备一瓶,分分钟让你变成趴在他身上狂闻的女流氓~味道虽然不是特别浓郁的类型,但是持续时间非常的久,怎么闻都好好闻~(目前多版本发货,可能有外包装的区别,不影响产品本身质量)

男士小众香水,双十一要到了,还看什么呢,加购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