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又休闲一块手表帮你搞定 真正的低调有内涵

时尚 男人窝 2018-10-30 17:22

手表,一件不起眼的饰品,却成为了很多女生判定男生的标准之一,从刚开始的时钟,到后来的怀表,再到后来的手表,一系列的发展使得手表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生活用品之一,所谓成功人士几乎都会佩戴一枚商务手表,除了方便看时间,也能展示一下自己的品味。

商务又休闲一块手表帮你搞定 真正的低调有内涵

商务手表

简单明了的表盘,没有过多的点缀,看上去既大方又舒服,蓝宝石的镜面,除了能够很好地保护手表的内在机械,也使得镜面看上去质感清透,干净光洁。

石英表与机械表的区别我想不用小编说,大家都很清楚,去掉了机械表的物理机械作用,能够保证手表在不运动的情况下依旧准时准点的运动,这是石英表最大的优势。

搭配上皮质的表带,佩戴在手腕上,低调但是又不缺内涵,皮质的表带能够很好地吸收人体表面的汗渍,相比较与机械表的表带,石英表的皮带更加的轻便,而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拆卸下来,换上布带,不会显得过于轻浮,让人觉得运动且舒服。

商务又休闲一块手表帮你搞定 真正的低调有内涵

商务运动两不误

而像BERING 的这款手表,小编觉得它做到了商务又运动的石英表,石英表的价格也参差不齐,而这款手表作为贫民窟孩子的小编也可以接受的,所以大家还在等什么,难道你不觉得你缺一块表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