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 别让你的腕表功能闲置

时尚 男人窝 2018-10-30 17:18

腕表发展到今天已经不仅仅是看时间的用处,很多时候腕表也是一种能提升气质的必备品,对于男人来讲腕表也能体现自己的绅士风度和审美品味。其实腕表的实用功能很多,只是很多使用者往往不知道一些腕表功能,怎么更好的使用腕表,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了解一下!

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 别让你的腕表功能闲置

腕表日历

日历

日历是腕表的常见功能,很多腕表都有日历表,包括星期、月份、日期等等。但是由于腕表的空间性有限所以日历部分的显示很小,这个时候就要学会怎么去看日记。往往腕表上会显示一个阿拉伯数字,这个数字一般是日期,而旁面的一个字母一般都是星期的首字母缩写,想要看月份和年需要自己调节成全日历模式,掌握了技巧并不难。

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 别让你的腕表功能闲置

腕表月相

月相

很多人买月相手表是因为好看,毕竟月相手表在设计上会融入一些月相的神秘性,看起来颜值颇高,但既然已经买了月相手表,它的功能就不要闲置,月相功能一般体现在腕表的特殊半圆内,为的是可以更好的观察月亮的周期变化情况,除了体现特别的美感外也是了解月相知识和月亮变化与自然界关系的通道口。很多从事特殊职业或者有些方面爱好的人可以用月相功能了解很多,像引力变化、潮汐变化等等,实用性很强。

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 别让你的腕表功能闲置

腕表双时区

双时区

双时区手表不仅听起来高大上,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所谓双时区就是一款手表能够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它有两个可以调控的指针,一个可以用来显示本地时间,另一个可以显示想要达到的第二个时区的时间。这种功能很适合经常出差或者旅行中的人,毕竟调换时差很容易出错,但是有了这和强大的功能可以完全分清楚不同时差,减少了很多问题。

腕表的实用功能介绍以上只是腕表用户最普遍关心和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实用的功能,怎么更好的使用腕表,一定是记住这些好用的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