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合适的香水 打造有魅力的你!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1 20:43

香水的味道可以体现一个男士的时尚水平以及生活水平,选择不同的香水会给人留下不一样的第一印象,那就来看看如何选择香水。

不同的类型:

1. 古龙水:严格来说,古龙水并不属于香水,只是一种洗澡后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较浓,不会引起异性的联想,是一种办公室用香水。这里以GUCCI为代表的甜香型,适合温文尔雅的人使用。带有一种暖男书生气质。也有一些杂牌的法国原装香水其实也很不错。味道纯正,带有浓浓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足。

选择合适的香水 打造有魅力的你!

古龙香水

2.淡香水:现在市场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奥的沙丘,淡毒药。前几年毒药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来用,现在过时了。有一种雅芳的黑银,很适合男用。上海产的高尔夫,味道也还不错。淡香水适合大多数人,不会很刺鼻,留有一些淡淡的味道,比较好驾驭。

选择合适的香水 打造有魅力的你!

古龙淡香水

2. 浓香水:浓香水适合个性张扬的人。卡文克莱的浓香水,身上只需喷一点,一米外都能闻见,二十天后毛衣还有残留。选香水关键是要多闻,多比较,才能选出不俗的香型。现在市场开始流行中性香水,看来是世界发展的趋势,向中性化发展。其实,很浓的味道会有很刺鼻的感觉,如果你不是性格特点比较鲜明的人最好不要用这种香水。而且,对于女孩的第一次见面,第一印象很重要,还是淡淡的味道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选择合适的香水 打造有魅力的你!

迪奥沙丘

香水如何选择:

1、上班族:迪奥的沙丘DUNE系列,光听名字你就知道是什么特色了。很平常的味道。

2、成功人士:古奇系列,香型比较稳重。会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

3、野性人士:卡文克莱,性情中人的首选,香型太过浮夸,有招风引蝶的意味。要慎用。

4、运动人士:带有松香味的,不在乎味道,在乎除臭,增加野性。

GUCCI香水

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香水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也很重要。所以,还是要多储蓄一些小知识,这样不会事到临头还会不知道怎么选择,还会给别人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