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首度谈起父亲:从没联络,也不知道现在长怎样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5-08 17:20

 

吴亦凡首度谈起父亲:从没联络,也不知道现在长怎样
吴亦凡首度谈起父亲

歌手吴亦凡2012年经由韩国男团EXO发迹,但出道才2年就退出,回中国自闯一片天,他最近接受美国媒体访问,对EXO时期觉得感激,“没有那时候就没有现在的我”,也首度谈到父亲,“从没联络,也不知道现在长怎样。”

吴亦凡日前接受美国DJ Vlad访问,被问到曾经身为人气团体的一员,有什么心情?“我当然十分感激所有的一切,有很好但也有很坏的时光,但我珍惜所有的时刻,我认为没有这些,就没有现在的我,这是我承受的人生的一部分,就这么过来了。”

话锋一转,也提到身为韩国偶像的辛酸面,“但最大的问题是,首先行程非常紧绷,我没有任何自由那些的,而最让我感到烦躁的是没有创作的自由,没办法做我想做的音乐类型。”因此转身回到中国,想要开启个人音乐事业。

回到中国本想从饶舌歌手开始出发,吴亦凡却天不从人愿,“我刚回去的时候有很多复杂的情况,同时娱乐业界也变了很多,当时是电影爆炸性发展的时期,即使是好莱坞电影都想和中国合作,因此很多演戏的机会到来,这是我先开始演戏的原因,但中间还是会发行一些单曲,让粉丝还记得我要做音乐。”

而本次采访吴亦凡被追问与父亲关系,也罕见回答了。“我很小大概婴儿时期,父母亲就离婚了,所以我从来没...爸爸基本上就是消失了,我跟我妈一起。”

主持人接着问吴亦凡最后一次和父亲说话是何时?“从来没有!”那有父亲的照片吗?“没有!”有看过父亲的长相吗?“我大概知道他长怎样,但不知道现在的模样。”成长过程会因为同伴有爸爸陪伴而感到挫折吗?他皱了一下眉头答:“我不知道,但我很习惯了,这让我从小很独立,跟妈妈在一起让我变得更成熟,我认为对我不是坏事,能走到今天也都是因为我很自主独立。”

主持人接着问,长大后父亲是否有回来?吴亦凡表示不清楚,因为没联络。主持人追问难道不会好奇去联系吗?他摇头,“不会,我也很忙。”其实吴亦凡曾在2016年被八卦微博爆料生父是清华大学高材生,甚至连长相都公开,让他动怒发文:绝对不要跨过家人这条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