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秋尽情释放你的风情 佰莉衣橱已经为你准备好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10-09 10:59

 裙子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款,一年四季都会有它的身影出现,可以说,裙子是女生的执着。但是裙子有哪些款式穿起来比较好看呢?来佰莉衣橱看看吧!

早秋尽情释放你的风情 佰莉衣橱已经为你准备好

纯黑一向是神秘高雅的颜色,有时候难免会显得太过凌厉,但是它也能甜美可爱。就像这件,剪裁有一点白雪公主的裙子款式,衣领,蓬松的下摆,无一不透露着童话的梦幻感,很好地中和了黑色的严肃感。

不规则裙摆是怎么也玩不够的,不仅时尚潮酷,而且加上开叉,也能很好地修饰腿部。再点缀条纹这个时尚元素,怎么看都非常时尚又潮酷。

早秋尽情释放你的风情 佰莉衣橱已经为你准备好

无袖连衣裙一向女人味十足,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这种款式也流行很多年了。虽然它对手臂的要求略高,因为无袖的款式手臂是露在外面的,但是这一款淡粉连衣裙它的衣领是圆形的,而且形状剪裁得体,十分修饰肩部和手臂部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穿上它。而且也不必担心太过于单调,中间的装饰能够在视觉上使人显瘦很多。

亮黄色适合脸部比较白皙的MM,有了它可以让脸部气色更加好一点,这件衣服剪裁是宽松款式,十分休闲时尚。裙摆处是芒果型,有趣又新颖,还能修饰腿部线条,让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从而身材更加苗条修长,凸显优雅气质。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