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摸金小队齐聚西安 《云南虫谷》亮相丝路电影节

时尚 久之网 2018-10-09 10:28

 

青春摸金小队齐聚西安 《云南虫谷》亮相丝路电影节

《云南虫谷》导演、主演合影

10月8日,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云南虫谷》正式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导演非行,主演蔡珩、顾璇、于恒、成泰燊、马浴柯、陈雨锶一齐走上红毯,超高颜值演员阵容首次组团亮相,更加激发了大家对于电影的期待。

高颜值青春摸金组西安首秀

电影《云南虫谷》大胆采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此次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也是导演非行首次携全体主演公开亮相。摸金小队成员纷纷走上红毯,青春靓丽、光彩夺目。导演非行,主演蔡珩、于恒、马浴柯身着西装,帅气有型,顾璇和陈雨锶则分别身穿黑、白礼服,美丽大方,成泰燊则以一身皮衣亮相,休闲随性。超高颜值剧组红毯集结强势吸睛。在红毯互动环节,导演非行谈及此次西安行说道:“30年前来的时候还是一个充斥着羊肉泡馍的城市,这次来感觉变得非常的摩登,还有浓浓的文化氛围,是一个很美好的城市。”主演成泰燊还用西安话和大家打了招呼,称来到西安就像“回家”一样倍感亲切。

此次,摸金小队代表胡八一、王胖子的饰演者蔡珩、于恒也走进西安,体验了一把西安的民俗风情。两人不仅打卡了西安的著名景点回民街、永兴坊等,还品尝了不少当地美食,如摔碗酒、肉夹馍、毛笔酥等等,一系列西安美食让两人赞不绝口。最后,两人还登上西安古城墙,一览西安美景并合影留念。

据悉,电影《云南虫谷》原著小说作为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中最拍案叫绝的篇章,其影视化一直备受期待。电影由曾打造过《全民目击》、《守望者:罪恶迷途》等优秀作品的非行导演执导,配以国际知名视效团队,力求完美还原原著中神奇诡谲的诸多场景,打造出灯迷心中所期待的《云南虫谷》。

魔鬼式训练收获精彩表演

此前,导演非行曾表示:“这次电影《云南虫谷》启用这些新人演员就是为了打造出最契合原著的角色,呈现出最完美视觉效果。演员们在正式开拍之前就进组接受过一段魔鬼式训练,一些危险的动作戏都是大家亲自上阵。”对此,演员顾璇表示:“完全是封闭式军事化训练,每天早上起床至少跑十圈,然后练踢腿和空翻。为练腰部力量扛着50公斤沙袋来回甩动,每天练完身体都不受控制了。”

为了完美还原原著角色精髓,演员们在现场也十分刻苦,在拍摄时,每个人都有过几次受伤经历,饰演周玲珑的陈雨锶就曾为了不拖累拍摄进度坚持带伤拍摄。关于这些演员,导演非行也是称赞有加。对于饰演胡八一的蔡珩,他表示“从监视器看胡八一会被感动到,摄像机前的他给人以灵魂出窍的感觉,完全进入了角色”;对于饰演Shirley杨的演员顾璇,导演则认为“顾璇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经常会收到她一千字以上的微信,全是关于角色的思考”。饰演王胖子的于恒因为戏增肥了30多斤,导演在心疼的同时表示“很难得”;至于马浴柯、成泰燊这两位演艺经历相对丰富的演员,导演坦言两人不仅敬业,揣摩角色也很到位。而摸金天团中最小的演员陈雨锶则被导演称赞到:“这个角色非她莫属,是她给予了周玲珑不一样的感觉。”导演非行对于演员的这些评价也让观众更加相信电影《云南虫谷》定能打造出一个超精彩的摸金天团。而为了将电影《云南虫谷》以最完美的效果呈现在银幕之上,导演非行携制作团队正仔细打磨后期特效,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冬天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