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晒后如何快速修复 暴晒后如何修复?晒后的修复方法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1 08:57

别以为涂了防晒霜,这个季节你就不会被晒黑。那么,已经暴晒过后,该如何快速修复肌肤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暴晒后如何快速修复 暴晒后如何修复?晒后的修复方法

晒后如何快速修复

番茄新功能,多吃可防晒。如果每天食用40克番茄酱,被太阳晒伤的风险将减少40%。如果再加上10克橄榄油,那么防晒的效果就会更好。这可能是番红素在防晒伤方面在起主要的作用。

晒后不能用热水洗脸。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使皮肤的毛孔收缩,让肌肤彻底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然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继而充血,出现潮红,甚至长出晒斑,尤其是游泳,或者户外运动之后。

暴晒后如何快速修复 暴晒后如何修复?晒后的修复方法

晒后修复方法

穿上彩色T恤,可以抵挡阳光。衣服的防晒能力,首先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到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到10,针织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4到9。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它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要比白色的衣服好。

晒后如何快速修复。如果暴晒后,皮肤已经发红,可以用冰镇的晒后修复啫喱涂上一层冰敷,或者温和补水的啫喱,质地有利于给皮肤降温和补水,在这段时间内不要去角质,也不要把其他五花八门的往脸上用,这时候非常容易引起过敏。

暴晒后如何快速修复 暴晒后如何修复?晒后的修复方法

暴晒后如何修复

美白要全年。美白功课需要提早着手,不要等盛夏来临才采取措施。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而25岁之后的肌肤,更多时候是要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才能使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