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宥明时尚大片遭曝光 英伦盐系与青春俏皮随意切换

时尚 久之时尚 2018-10-10 17:06

 

黄宥明时尚大片遭曝光 英伦盐系与青春俏皮随意切换

近日,黄宥明的一组时尚写真全面曝光,此次黄宥明通过不同穿搭大玩多面风格,于镜头下表现力十足,散发着令人着迷的荷尔蒙魅力。片中浅蓝内搭上一朵精工刺绣白牡丹活灵活现,将衬衣的硬朗线条增添了几分柔和感。墨黑色与奶白色相撞的渔夫帽,则加上了长丝带修饰,略显凌乱慵懒。千鸟格主题的风衣与西裤搭配随性相映成趣,大显英伦气质。

黄宥明时尚大片遭曝光 英伦盐系与青春俏皮随意切换

而当代表甜蜜少女心的马卡龙配色遇到奶帅高颜值的黄宥明,不需再加修饰便能强烈的感知到一股青春浪漫的气息。其灰色西装胸前的叶脉纹路,再加之少年感十足的短裤,金属质感的细条背带和一双黄黑条纹长袜,每一处小细节都在低声诉说着黄宥明俏皮活泼的时尚感。此组写真黄宥明随性洒脱,诉说着青春与少年的镜头语言。说起保持年轻状态的秘诀,黄宥明透露经常健身是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