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禹童写真穿搭尽显干练范儿 网友:原来风衣这样穿才好看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10-11 16:22

 

禹童写真穿搭尽显干练范儿 网友:原来风衣这样穿才好看

近日,演员禹童曝光了一组秋日写真,百变禹童总能hold住各种造型,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气质,一颦一笑尽是美态,还在为今年秋季的风衣穿搭发愁,快来跟小姐姐get起来吧!

照片中,禹童身穿蓝色绣花风衣,露出修长纤细的小腿,腰间的蓝色腰带勾勒出完美的身线,脚下的银色漆皮高跟鞋凸显了她冷艳的气质,秀发和特别设计的耳饰仿佛在随风飘扬,给画面增添了几分动感。整体的服装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淡雅中流露出几分高贵,俨然一副干练女强人的模样,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小姐姐的衣品简直太好了”!

据悉,由禹童参演的《夜天子》已经收官,禹童凭借田妙雯一角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精湛演技。除此之外,有她参演的《心爱的》也将陆续跟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