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咪母女最新精致摩登装扮,一起做街头时髦精!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10-28 20:31

秋天才刚来,是不是就已经开始怀念夏日阳光和短裙了?近日,张咪母女曝光的一套精致的摩登连衣裙装扮,时髦的街头感让人想立刻过回夏天。恰逢先生参加温哥华市长的角逐,张咪也是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

张咪母女最新精致摩登装扮,一起做街头时髦精!
张咪母女最新精致摩登装扮,一起做街头时髦精!

张咪和女儿每次同框都能收获广泛关注,咪姐也成为逆龄女神的代表,身材、颜值和神情完全和少女一样,两人一起出街宛如姐妹。此次街拍照中两人的超摩登感连衣裙很吸睛,这种既简约小复古的裙装风潮已经到了不追一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时髦少女的程度了。首当其冲的原因当然是它的高腰线段裙摆设计,完美的满足了改善比例的时尚诉求,两人的逆天长腿和精致腰线展示的淋漓尽致,配上一副复古墨镜,别提多青春洋溢了。大胆前卫的露背和V领低胸设计,也是性感的刚刚好。这种简单又精致的装扮,在搭配鞋子上也是选择性很多样。女儿洛依的PVC高跟款,和咪姐的绑带款,怎么搭都时髦!手包和链条包更是相得益彰,不是天生长腿的少女们,也可以试试咪姐的高腰线技巧来“拗”一个街头时髦精的装扮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