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 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1 17:51

在以前一盒大宝就可以解决很多男性的护肤难题,但是现在男人们活得越来越精致,简单的护肤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年轻人群所用的护肤产品越来越趋向于高端化,甚至有网友热议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但的确好好保养自己很关键,而保养已经不再是女人特有的专利,男人的保养同样重要,小编就推荐几款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

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 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洗面奶:

男性洗面奶推荐使用曼秀雷敦、洗颜、碧柔、妮维雅这些清洁力较强的,因为男性皮肤的油脂分泌大,易出油,尤其是爱长胡子的男性就更容易形成油性皮肤甚至混油性皮肤,这种清洁力强的能减少粉刺和闭口。如果想要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可以选择碧欧泉、欧莱雅、SK2,温和性的适合干性皮肤,这类皮肤不会分泌太多油脂,所以轻柔的清理就可以。

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 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爽肤水

很多男性朋友都忽略了爽肤水的作用,直接就开始涂乳液,但是爽肤水起到了锁住脸部水分的主要作用。否则到了秋天脸上就会开始起皮,很影响美观性。爽肤水推荐一叶子、资生堂、欧莱雅,这些品牌的爽肤水都属于很清爽的,不油腻和粘稠,对于男性朋友来讲清爽感的体验是最重要的,除此之外,自然堂新推出的雪山系列更是清爽至极。

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 适合男性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润肤乳

涂完水之后就要开始涂润肤乳了,润肤乳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对于很多比较懒的男性朋友,直接把润肤乳当作一切用。所以在乳液的选择上最好还是偏保湿类的,推荐的就是碧欧泉的清爽活力乳液和精华液,SK2的男性款乳液也很富含水动力,清爽不油腻。迪奥男士润肤乳是男性润肤乳中的小贵族,但是这款偏油腻,比较适合干性皮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