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推荐 让你一秒变潮人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2 19:04

手表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佩戴饰品之一,尤其对于男士而言戴一块手表也是绅士的一种象征,给人一种守时又沉稳的印象。手表的价位高低不等,想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又凸显品味的腕表不如了解一下小众品牌,这类腕表精美时尚,可以让你一秒变潮人。

迪沃斯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推荐 让你一秒变潮人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

瑞士手表的质量和名气世界闻名,很多人都想有一块瑞士生产的手表,瑞士手表的品牌也都排在世界腕表排名前列,价钱自然也是很高。但是瑞士手表中也有很平价的款式,瑞士腕表知名品牌迪沃斯CLASSICQUARTZ系列就是典型的大牌手表白菜价,官方售价应该在2000块左右,外形也是没话说,整体设计精美,银色的指针呼应银色的刻度,表盘整体是黑色的,与银色相配显得格外闪亮。表带是黑色真皮材质,能够凸显佩戴者的气质。

NICK CABANA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推荐 让你一秒变潮人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

这是一款来自瑞典的品牌,主打的风格是简约清淡,也就是性冷淡风。这类设计风格的手表在近几年很受欢迎,尤其是年轻买家中,很好搭配衣服又能彰显时尚感。从手表外形来看是简单的线条,颜色都很小清新,细节处融入了很多设计者的心思,使腕表显得更加有情怀和浪漫色彩。价钱上也比较适中,不同系列不同价位,选择对象很宽泛。

Swatch系列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推荐 让你一秒变潮人

小众又精美的腕表

Swatch系列手表在性价比和颜值方面绝对可以在腕表市场上排在前列,始终都在受欢迎的腕表品牌前列。透视石英表系列是经典的石英手表,采用镂空设计的彩色机芯,外形时尚独特,这款手表防水性能好,戴着它浮潜到30米处都没有问题,该系列共有八款颜色可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