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冬季依然是会穿搭的型男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1 18:37

天气已经慢慢变冷了,秋季的衣服也许你已经买了,那么现在可以开始搭配冬季的衣服啦!对于男生冬天的穿搭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风格也要统一,但是很多男生是不太懂这个的,风格的统一性对他们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毕竟很多男生都是乱穿,其实嘛,掌握最基本的穿搭原则非常简单,就算你是懒癌患者也能轻易的学会了。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冬季依然是会穿搭的型男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1.短款小棉衣

冬季的首选,必须是短款的小棉衣。小棉衣轻盈、保暖,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洗,而且非常潮、好搭配!是年轻一族的必备单品!

欧式范:深绿小棉衣+牛仔衣+黑色高领毛衣+休闲裤+黑色高帮鞋(深绿+浅蓝+黑,3种颜色浑然一体,非常的舒服。

韩式范:黑色小棉衣+亮纯色高领毛衣+牛仔裤+雪地靴

小棉衣贴士:内搭:高领毛衣,单毛衣(纯色,外深内亮,外亮内深)

若天气适中,搭配一件单衣即可,若天气寒冷,可选择第一种3件套,并配上一条围巾即可。裤子:简单深纯色牛仔、休闲裤即可(建议直接黑色)如果冷,请穿秋裤!鞋子:高帮鞋、马丁靴、或雪地靴。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冬季依然是会穿搭的型男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2.棉夹克

说完年轻,来一组稍成熟一些的棉夹克。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南方的侠士,材质相比小棉衣偏重,但非常的修身,不显身材臃肿。

小贴士:可适量的买一些亮色、驼色,这样在冬季会更加的阳光帅气!内搭:高低领毛衣,裤子与鞋子可以与小棉衣搭配一致。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冬季依然是会穿搭的型男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3.正款大衣

大衣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仅修身而且保暖。大衣分短款长款,长款风衣有一个门槛,就是身高、高、高、高!

大衣搭配原则:简单简单在简单,颜色单一单一在单一。当然可以带一些纹饰,但是千万不要花。短款大衣+高领毛衣+牛仔裤+高帮鞋、平底鞋。

长款大衣+牛仔裤或休闲裤+高帮鞋、靴子,内搭上可以选择高领低毛衣即可。

4.风衣

上面的大衣,属于较正统沉稳的风格,而年轻少侠适合的潮流风衣款,这种款的风衣设计较随意简单,没有大衣的中规中矩,搭配轻松帅气!

5.羽绒服

天气极其寒冷时,小编建议风衣、小棉衣就尽量别穿了,因为保命重要,还是选择御寒稳重老司机利器:羽绒服!羽绒服的搭配重在于鞋,羽绒服一般比较简单,颜色也不会太花,所以在鞋子上做变化即可,比如穿一双亮色系的靴子、或者运动鞋都可以。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冬季依然是会穿搭的型男

男生冬季日常穿搭

长款羽绒服+毛衣+牛仔裤、休闲裤+亮色系高帮鞋、平底鞋、运动鞋。

内搭单品:冬季的内搭,高领毛衣是必备品,百搭任何外套。

若想学生风,可选择卫衣搭配外套,同样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就先说这么多了,希望小编的推荐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