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肤质的男性护肤方法大有讲究 绝对不要错过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4 09:30

男士护肤越来越成为主流,其实对于男性而言护肤更迫切。很多男性朋友喜欢打游戏,或者由于工作性质要整条面对电脑,长时间的辐射会让皮肤迅速衰老,而且造成皮肤油脂分泌的紊乱,加上平时的不爱保养,脸部敏感易损伤,长此以往会加速皮肤老化,影响颜值。那么不同肤质的男孩子护肤的方法也不同,这里面有很多学问,你可不要错过。

不同肤质的男性护肤方法大有讲究 绝对不要错过

男性护肤方法

1、干性肤质

干性皮肤最明显的分辨方式就是会在洗脸过后起皮,脸上觉得很紧,尤其是在秋天这个季节,本身就容易出现缺水。时间长了就会产生细纹和斑点,所以干性肤质的朋友一定要选温和类的洗面奶,护肤品方面就选择可以长效保湿类的,当然最好还是可以适当敷面膜补水。

2、油性肤质

油性肤质是男人最常见呢皮肤状态,因为男性一般很少用清洁型洗面奶,并且油脂分泌还旺盛,所以自然形成油脂皮肤,而油性皮肤是最容易长痘痘的。所以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以控油为先,洗面奶可以选择强力清洁收缩毛孔,水乳的选择偏于清爽就好,建议适当做一下去角质护理。

不同肤质的男性护肤方法大有讲究 绝对不要错过

男性护肤方法

3、敏感性肤质

敏感性肤质还是比较少数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是敏感性肌肤就更要好好呵护,洗面奶的选择一定要温和,清洁力强的洗面奶会让脸部角质层更薄,皮肤更加敏感,所以辨别洗面奶的功能性很重要。接着保湿很重要,在水乳的选择上建议选择一些纯植物性的保湿持续性强的,慢慢通过锁水可以改善敏感肌。

不同肤质的男性护肤方法大有讲究 绝对不要错过

男性护肤方法

4、混合性肤质

混合性肤质又称混油皮,特点就是刚洗完脸很干,过了一阵脸部T字区开始出油,但是脸颊依旧干。混油皮很讨厌,一不小心调节不当就会成为另一种肤质,所以护肤品选择上只能中规中矩,洗面奶氨基酸类的即可,水乳以清爽保湿为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