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学会了你就是护肤专家了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4 09:27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也开始在意自己的颜值和皮肤状态,这绝对是一件好事,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学会了你就是护肤专家,想要护肤又有些力不从心不知道怎么来护理的男性朋友学起来。

1.洁面

清洁脸部是护肤最基础也最主要的部分,人一天中脸部暴露在外面的时间最长,大量灰尘堆积,油脂分泌,细菌肆虐,如果不能很好的洁面将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早晚的洁面,用清洁力强的洗面奶认真的洗脸。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学会了你就是护肤专家了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2.拍化妆水

洗完脸可以让脸部处于清洁状态,那么怎么控制住出油保持住水分就在拍水的这一环节。不要怕麻烦忽略化妆水的作用,在洗脸后拍上化妆水可以有效调节油脂分泌,让毛孔缩小,同时给脸部一种清爽的放松镇定。

3.涂面霜

化妆水补充了脸部水分,也收缩了毛孔,但是水份蒸发快马上脸部就会变得干燥。如果不涂面霜来锁住水份,脸部就会变干甚至起皮,所以为了让皮肤得到滋润,保持住脸部水份,一定要在拍完化妆水后涂上一层面霜。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学会了你就是护肤专家了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4.局部护理

局部护理就比较精致了,当然也是很有效果的。例如涂眼霜可以缓解黑眼圈、改善眼部细纹和浮肿;一些精华导出液还可以祛痘印;嘴巴爱起皮的朋友还可以选择唇膜来改善唇部状态。

5.敷面膜

面膜不用每天敷,一些皮肤状态好的男性朋友一周敷一次就完全够用。面膜可以充分补水改变皮肤状态,男性因为不化妆所以皮肤损伤较小,更容易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提升皮肤质量,只需要稍加保养就会有最佳状态。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学会了你就是护肤专家了

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

护肤不仅有利于自己的皮肤健康,也可以因为外表变帅来吸引异性关注,男性护肤的五个步骤,学会了你也是小鲜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