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表攻略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0-13 11:19

即然手表会为你的生活和形象带来很大的改变,在购买它的时候就应该做好攻略,让自己买到更实用更适合的手表。在购买手表时可以抓住几个重点。

1手表的读时效果

购表攻略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这应该是购表第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特别是经常需要用手表观看时间的男士,应该选择清晰易看的手表,拥有清晰直观的刻度,在关键时刻才能一眼看懂时间。可不能因为款式好看选择复杂难懂的刻度,会给你增加读时困难,实用性不高喔。

2手表尺寸

购表攻略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也就是表盘大小的选择。要根据自己手腕粗细来选择表盘大小,这样会更衬自己。若是戴着和自己手腕大小不相符的水表,就好像戴着别人的表一样别扭不和谐。

3防水性能

购表攻略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购表的几个要点你知道吗

需要重点考虑的。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发生一些日常溅水的情况,若是一只手表颜值很高,却很金贵,碰不得水,那它出现意外的概率就很大,使用寿命也会比较短。这样的结果应该不是你想要的吧!所以选手表要选择带有一定防水功能的!

这三大点购表指南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男士们这辈子应该为自己配一只好表喔,不光为了所谓的性能、搭配等等,更重要的是取悦自己!这才是生活的追求,高质量生活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