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小生李俊辰火力全开 强势霸屏争做“劳模”

时尚 星关系 2018-10-14 17:45

星关系10月12日讯 随着国产网剧进入高品质的创作阶段,90后网生代演员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实力小生李俊辰更是作品不断,由其主演的影视剧作品已经开始形成“霸屏之势”,其刻苦勤奋的形象更是给观众、网友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俊辰被曝“全年驻扎剧组” 网生代劳模勤奋C位!

实力小生李俊辰火力全开 强势霸屏争做“劳模”

1995年出生于四川省乐山市的李俊辰,以《画心师》、《玄笔录前传》、《木木川》等作品在荧幕上正式出道,科班出身的他完美诠释了司马空空的善恶两面,塑造了呆萌和尚无欲的内心世界,也演绎出了傲娇的“不良少年”向冰,充满层次感的演技为角色增添了立体多面的人格魅力。他在每一部作品中的人物性格都有所不同,李俊辰对于角色的拿捏和演绎,也都能够看出自己的理解和分析,对此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能看出来李俊辰演技一直在进步,每个角色都有新鲜的演绎。”

实力小生李俊辰火力全开 强势霸屏争做“劳模”

2013年,李俊辰因为喜欢表演,开始学习表演和播音主持课程,艺考中成绩优异,被浙江传媒学院录取。毕业后,被东仑传媒收入麾下,凭借玄幻剧《画心师》正式进军娱乐圈,后续佳作频频,片约不断。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李俊辰今年已经连拍三部电视剧,基本一直驻扎在片场,没有离开剧组,甚至没有戏份的时候也在和导演、搭档一起讨论剧本,足以担当“网生代劳模”的称号。

李俊辰机缘进军娱乐圈珍惜机遇勤奋积极

据了解,李俊辰十分擅长体育运动,从小学起便展现出过人的运动天赋,擅长乒乓球、篮球、跳高等运动项目。更凭借篮球、跳高项目获得过省级,市级赛事的奖项。高中时期,正式成为国家二级运动员。高考前,因车祸意外,终结运动生涯,走向表演事业。

实力小生李俊辰火力全开 强势霸屏争做“劳模”

李俊辰个性沉静,在生活中喜欢打篮球,玩游戏,偶尔还会在微博中分享生活的日常故事。在空闲时,喜欢找个安静、舒适的地方放空心情,给自己减负解压,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他拥有更多时间思考演技。他参演的《全职高手》、《写命师》、《我的白鲸男友》三部作品都可谓题材新颖,在网络上的期待值人气极高,很多网友、粉丝书迷也对选角李俊辰表示认可,从《画心师》、《玄笔录前传》到如今参与的IP大作,李俊辰一路用演技、个性圈粉无数,难怪粉丝也都摩拳擦掌表示:“很快就能看到李俊辰霸屏了,这样勤奋的男孩子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