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时尚 女人街 2018-10-25 20:32

秋冬是最适合发挥搭配创意的时候,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次入秋应该注意的一些流行趋势,同学们可以参考着找找搭配灵感咯。

流行趋势一:灰色外套

灰色一直给人呆板与沉闷的感觉,但实际上,灰色却是扮性感扮淑女的好手段。只要搭配得当,照样光彩耀人。

look1:灰色西装+百褶裙

许多人把黑色长裙作为挚爱,它些许浪漫、些许的飘逸,灵动的褶皱精致而有动感,和西装外套的搭配变的更加沉稳而气质,是通勤的好选择没有错了!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look2:灰色大衣+白色针织衫+格子半身裙

茧型宽松版型的灰色大衣,内搭再多衣服也不会显得臃肿,大大的款,穿在身上可有范了,冬季里,简单配一件高领白色针织衫和格子半身裙,很显瘦时髦。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二:格子大衣

今年的格纹大衣分为棕色大衣和灰色大衣,棕色大衣的格纹复古文艺,有着老干部的感觉。而灰色调的格纹,沉稳内敛,具有中性风的帅气。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明星的街拍,我们都能看到格子大衣的身影~

look1:棕色格子大衣+高领T恤+牛仔裤

棕色格子大衣搭配黑色高领T恤,既保留了格子大衣的帅气,又注入了无穷的撩人指数,谁还敢说格子大衣沉闷啊? 再搭配一双高跟短靴,趁气温还不是很冷的初冬,小仙女们还可以再耍一波小性感哦。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look2:灰色系格子大衣+白色毛衣+修身牛仔裤

灰色系格子大衣是相当百搭的,浅灰色的中长款大衣,低调中又不失气质,简约大气的款式,怎么穿都好看,各种场合都可以穿,简单配上白色毛衣和修身牛仔裤,再踩上一双小黑鞋就很好看。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三:高领针织衫

这种稍冷的天气,小编要推荐大部分仙女都疯狂 pick 的高领针织衫,看着就感觉暖暖的单品,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是超级时髦显气质。

look1:高领针织衫+白色阔腿裤

Oversize的高领针织衫搭配白色阔腿裤,将针织衫下摆部分或全部束进裙腰,呈现出简约而精致的三角型,不仅能塑造典雅迷人的形象,还能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look2:黑白条纹针织衫+牛仔裤

黑白条纹针织衫搭配牛仔裤绝对是首选,长款针织开衫温暖又气场十足,搭配牛仔裤简洁方便。无论是搭配休闲高跟短鞋还是穆勒鞋效果都十分惊艳~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四:西装大一号

最近流行起来的大一号西装风头正劲, 它轻松取代了牛仔夹克等外套, 成为当下时尚达人追捧的新穿法~肉肉的小仙女们可以靠它们显瘦,而本身瘦小的妹子们则又能用它们来“撑场子“,妥妥时髦又实穿!

look1:西装外套+白色T恤+牛仔裤

轻薄柔软的西装,相比之前虽然少了一分英气,却能穿出一种自然随意的味道,也让人感觉更亲近。素色的白色T恤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有一种欧美时尚人士的简约时尚感,配上小白鞋,如同从look book中走出来一般,优雅之余又不失职场女王的架势。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look2:驼色西装+字母T恤+喇叭裤

大一号的西装让视觉上下移动,还能起到遮肉、修饰臀部和腿部线条的作用,反而会比修身外套更显高显瘦。内搭一件字母T恤,最为干净利落。黑色喇叭裤显瘦效果super赞,毫无技术难度也能获得美丽。

2018年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