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镁”而生,缇蓓思开启宠物洗护新主张

时尚 TOM    2018-10-17 16:19

众所周知,中国的宠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所养的宠物一般以猫、狗为主,而宠物在家庭中的地位也不断提高。并且,主人对宠物的关心也愈加深入。曾几何时,养宠物只需要满足宠物基本的饮食需求即可,如今,主人还要满足更多层面的需求,如宠物住的小窝、洗护保养,甚至是美容等。

因“镁”而生,缇蓓思开启宠物洗护新主张

其中,宠物洗护已经成为养宠物过程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主人往往挑选起宠物的洗护用品来甚至很多时候比人的更要讲究。不养宠物的人可能不太清楚,宠物洗护用品有什么可讲究的,不是只要能清洁就可以了吗?

当然不只如此,宠物毛发的养护可一点也不比人的皮肤保养简单。因为宠物毛发很容易藏污纳垢,也容易产生异味、跳蚤,且有很高的概率发生皮肤炎症等各种身体问题,所以纯粹清洁功能的洗护用品明显无法满足宠物洗护需求。

为了解决宠物多样化的洗护需求,源自澳洲的宠物洗护品牌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不走寻常路,研发出品了富含天然镁元素的宠物洗护用品,包括缇蓓思宠乐多镁元素沐浴乳和喷雾。萃取自天然植物,温和安全,深层清洁,可有效驱除跳蚤,去除异味,滋养毛发,保持毛发健康光泽,并有助爱宠渗出性皮炎、溃疡等皮肤问题的恢复。

因“镁”而生,缇蓓思开启宠物洗护新主张

除此之外,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宠物洗护系列产品更富含死海镁元素,可补充宠物身体日常所需镁元素,开启宠物洗护新主张。镁是机体内重要的矿物质元素之一,有放松肌肉、缓解肌肉酸痛、促进钙吸收等作用。镁元素缺失可能导致肌肉无力、抽搐、代谢异常等问题。而宠物和人类一样,镁元素属于身体必需物质,如果缺乏也会造成肌肉酸痛等现象。

所以,经常给宠物使用缇蓓思宠乐多镁元素沐浴乳和喷雾,不仅具有常规宠物洗护产品功效,更有独特的补充镁元素的益处,可轻松缓解宠物的肌肉疲劳酸痛,让宠物每天都活力满满,同时为宠物和家人的健康提供保障,让主人与爱宠乐享亲密时光。

因“镁”而生,缇蓓思开启宠物洗护新主张

未来,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还将不断深入研发更多的镁元素宠物洗护产品,优化产品配方,不断提升品牌研发实力和生产技术,让更多的宠物享受到高品质的镁元素洗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