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香芬带你走进2018秋季泰晤士河

时尚 TOM    2018-10-18 10:23

南朝江淹的《采菱曲》曾经说过:“高彩隘通壑,香氛丽广川。”可见对美妙香气的追寻自古便有。而现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香气的追寻已经不是奢侈的享受,而是对高品质生活的基本需求。

香港做为中国最发达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也是一座时尚之都,培育出不少闻名世界的品牌。而遇见香芬,就是一款来自香港的知名香芬品牌。迄今,品牌突破传统香水的界限,将SPA芳香疗法融入日常洗护产品,旨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代表品质与格调的高级香芬化妆品品牌。其产品线涉及香水、护肤、洗护等,获得了不少海内外时尚潮人的青睐。

遇见香芬带你走进2018秋季泰晤士河

2018年秋季时装周,遇见香芬品牌推出泰晤士河经典古龙系列限量产品,更是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泰晤士河是英国的母亲河,孕育了灿烂的英格兰文明,沿岸的伦敦塔桥、威斯敏斯特教堂、圣保罗教堂等更是英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而英国绅士,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性感高贵的男士,代表有大卫·贝克汉姆、汤姆·希德勒斯顿等,都是广受各国女性喜爱的超级型男。遇见香芬泰晤士河男士系列的灵感就是源自性感高贵的英伦贵族风格,旨在打造一系列英伦贵族风情的古龙香水。这一系列产品的原料皆来自全球的优质原材料供应地,春日清晨采摘的英国露水玫瑰、来自地中海岸最繁茂花园的紫罗兰,印度的上好檀木香等,所有这些原料造就了泰晤士河系列卓越的品质。其外观采用低调奢华的黑白灰配色,充满着英伦贵族气质,简约而时尚。这一系列产品包含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等,全方位覆盖男士各项洗护需求。

遇见香芬带你走进2018秋季泰晤士河

遇见香芬泰晤士河男士系列,代表了对男性高贵绅士的礼赞,永恒的经典气息,彰显性感与力量的奢华气质。其前调采用柑橘,青香和辛香;中调取玫瑰,茉莉和紫罗兰;后调则是木香,檀香,麝香和广藿香。通过调香师高超的提炼手法,使香气充斥着无限的激情与力量,仿佛带你走进秋天的泰晤士河畔,在忧郁的英伦摇滚和蒙蒙的细雨中漫步。

遇见香芬带你走进2018秋季泰晤士河

融入遇见香芬泰晤士河古龙系列产品使用感好评一致,其洗发水和护发素能够有效清除头屑和油腻,通过高保湿因子给予头皮深度滋养,塑造亮泽秀发,长期使用可以改善头皮环境,修复受损发质。而沐浴系列能够深度清洁皮肤污垢和老化角质,收敛毛孔,滋润肌肤,犹如SPA护肤一样让男士肌肤达到润泽的视觉效果。

在伦敦时装周其间,遇见香芬作为多家中国品牌合作伙伴,带领着这股东方时尚席卷英国,获得了多家国外媒体和品牌的高度认可。如今,遇见香芬泰晤士河男士系列在遇见香芬天猫旗舰店震撼上市,将这股英伦贵族时尚再次带回中国,带领中国男性走上国际时尚舞台。

遇见香芬带你走进2018秋季泰晤士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