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时尚 TOM    2018-10-18 12:15

随着《延禧攻略》和《如懿传》的完结,不少网友都表示陷入了剧荒的模式。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脑洞大开,按照这两部剧的套路,弄了个《慈禧攻略》。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且不论历史的功或过,单从美容瘦身上来看,慈禧绝对算得上是个中高手,即使年逾七十,看起来仍然风姿绰约。而在她的诸多养颜方法中,最为浪漫的一条便是以花为食。

据说在秋季,她最喜欢一边在御花园中闲庭信步,一边随手摘下开得正好的白菊花,泡在温水里,经过简单的消毒程序,等回去后沾着酱油等调料,就着鸡汤一起吃。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由此可见,白菊花自古以来便是养颜佳品。而到了近代,研究人员更是通过实验证明,白菊花中富含ω-3亚麻酸和ω-6亚油酸等人体必需脂肪酸和其它天然成份,长期食用能均衡营养, 增进身体健康。

清碧谷产品依托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科技支撑计划——药食同源生物资源挖掘关键技术与产品开发项目研发而成,是中国古代辟谷理论与现代西方FMD(模拟禁食)饮食理论结合而创立的现代营养体系。清碧谷选用多种富含植物精粹的药食同源食材,制成超细粉剂,平衡饮食结构,塑造健康生活。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除了菊花,清碧谷团队推出的餐伴中还包含桑叶、薏苡仁、鸡腿菇、决明子等营养物质。其中,桑叶带有全谷物类的少量脂肪,富含可溶性纤维。有降低血胆固醇、控制血糖、改善便秘、促进伤口愈合、预防骨质疏松等作用;薏苡仁则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属于优质蛋白,可有效减少患心脑疾病的风险;鸡腿菇中则富含高营养价值的乳清蛋白,必需氨基酸种类和含量齐全,能与大豆蛋白打造的复合蛋白实现最优吸收比。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即使看起来只是一袋小小的粉剂,但里面包含的营养物质却远远超过了很多传统意义上的食物。

此外,清碧谷推出的藜麦谷物微餐和果蔬微餐也是非常亮眼的产品。

藜麦源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是印加土著居民的主要传统食物,有5000-7000多年的食用和种植历史,被古代印加人称之为“粮食之母”。其具有低热量、高纤维的特点,即使少量摄入亦能产生明显的饱腹感。另外,由于藜麦是一种完全蛋白营养品,包含足量的矿物质、维生素及各类营养物质,因此在1980年,其被列入宇航员食谱中。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而果蔬微餐中的魔芋粉则有降血脂、降压、散毒、养颜、通脉、减肥、开胃等功效。虽然味道是甜的,但其中所用到的成份都是低聚木糖、木糖醇、三氯蔗糖等天然甜味剂,在保证味道的同时,不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清碧谷餐伴——慈禧现代版养颜瘦身之术

总而言之,清碧谷团队利用四大核心工艺,将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浓缩在小小的一袋粉剂之中。一餐一袋,不仅可以调节肠道菌群,改变排便情况,亦可以通过控制热量摄入的方式减少精淀粉主食的进食量,促进食物炼化过程的精细化,减轻身体代谢负担,重塑代谢平衡。

如此一想,果然还是生活在现代比较好啊,毕竟古时候没有清碧谷这么好的减肥瘦身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