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meair/霍慕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时尚 TOM    2018-10-18 14:53

近年来,随着空气质量、食品安全、生活压力,皮肤的免疫力降低,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足,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抗外界刺激的现象越来越多。肌肤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

而就在这时医用面膜走进大众视线,关于医用面膜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的范畴,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功能。医用面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了实验和临床验证,品质上更有保证,因此在医疗机构被广泛采用。使用医用面膜可以促进皮肤再生,止痛、消炎、杀菌、减轻炎症和色素沉着,减少疤痕的形成。成为爱美人士的“新宠”。

Homeair,中文霍慕,一种与众不同区别于普通日用品,可以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旗下产品都是经历严格挑选,严苛工艺,具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的健康产品。

Homeair/霍慕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产品中的透明质酸具有保水作用、营养作用、皮肤损伤的修复和预防作用、润滑性和成膜作用、增稠性作用。高分子量的透明质酸具有抗炎、调控胶原合成、促进创伤愈合等作用。透明质酸( HA) 在保湿的同时,还能改善皮肤生长条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加强营养物质的供给。

Homeair/霍慕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该款面膜最独特的优势便是添加了“低氘水”成分,“低氘水”是械字号面膜的专用水,在人体肌肤抗衰功能上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使肌肤清除自由基能力加强,延缓肌肤衰老;且低氘水具有很好的渗透性,可以使面膜精华中的有效成分,更加快速到达肌肤底层,效果更加明确,更加显著。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Homeair/霍慕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严格以药厂生产车间标准生产,10万级洁净无菌生产车间,所有原材料均具备低敏性的特征,成分配比科学规范;不含香精、防腐剂,或使用后易致敏的防腐剂,不添加没用或多余的成分,确保所有成分安全有效。

Homeair/霍慕唤醒肌肤水润活力

目前Homeair霍慕已入驻各大医院及药店,正规、可靠、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